張半窗
張半窗

喜歡宅在家看電影、小說、動漫畫 喜歡打羽球、游泳、偶爾出門走走,樂山也樂水 持續精進廚藝中 老少年的迷妹、娜娜明的女友、綠藻頭的老婆

追星兩三語EP01:一切的開始

追星將近4年的小小心得

在2017年末,我看到Super Junior的舞台和MV,看到一張美麗的臉,我開始關心這個團體、想要了解他們,而在2018年成為他們的粉絲:E.L.F。


起初我很恐慌,因為在遇到他們之前,我對於追星嗤之以鼻,覺得那些人一定是瘋了才會願意花錢、花時間、不顧一切。


我很害怕我也變成像他們一樣的人。


後來為什麼從了呢?我當時高三壓力好大,看小說看漫畫我總是更加焦慮,但看到他們在綜藝節目裡表現自己、淺淺談到早年的艱苦,我僵硬的身體逐漸柔軟:


啊,我們一樣是辛苦的人呢。我們都在為了好好活著而努力呢。


有了這個想法,儘管完全沒有可比性,但我就這樣陷進去了,看著舊時光裡他們不被看好、到韓流帝王的頂點,又慢慢的走下來,優雅而從容。


我在朴正洙身上看到堅毅的柔軟,在金希澈身上看到自愛的自由,在金鐘雲身上看到熾熱的包容,在申東熙身上看到獨一無二的才智,在李赫宰身上看到極致的細節,在崔始源身上看到狂放的優雅,在李東海身上看到四次元的溫暖,在金厲旭身上看到圓融的棘刺,在曺圭賢身上看到帶毒的溫柔。


因為快樂才追星,這是我的信念,看到他們好我會很開心,看到他們不好我會擔心,我不好的時候看到他們會舒服不少,我不是為了他們而成長,而是像他們一樣,為了自己去成長。


大概這就是一切的開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