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半窗
張半窗

喜歡宅在家看電影、小說、動漫畫 喜歡打羽球、游泳、偶爾出門走走,樂山也樂水 持續精進廚藝中 老少年的迷妹、娜娜明的女友、綠藻頭的老婆

新人打卡!嗨大家我是半窗

被朋友燒到來到這裡,還沒有很確定會分享什麼,但也離不開那幾項。

1.觀後感:電影、小說、動畫、漫畫

我很宅,有些時候想分享無處可去,也許日後這裡會有一些遺落的情感與思緒

2.日常:牢騷、料理、追星

遠距課程期間持續精進廚藝中,要上來獻醜啦~

至於追星,藍家人的快樂就是細數哥哥們的好,以後可能會寫成員介紹和我對他們的感覺吧!

就是這樣,新人半窗,參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