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走遍天下没理我也不怕
有理走遍天下没理我也不怕

随便写点什么 有人看就是好的

我最愛的動漫角色之突破天際的燃!

給大家安利一部動畫,我從小到大,看過的動畫漫畫不計其數,不論是神作還是小眾,不論是長篇還是四格,這麼些作品中,我覺得,讓我來選,其他的都只能屈居第二,我最喜歡的就只有這一部,「天元突破·紅蓮螺旋」!


形容它,

一個字,燃!

兩個字,燃爆!

四個字,燃爆天際!


燃的有血有肉,燃的深入人性,燃的痛入骨髓,燃的熱淚盈眶。雖然,我確實是個多愁善感的人,但是能讓我每看一次就激動的流淚的動畫,僅此一部。

——————分割——————

本來還想多寫一點來著,但是有透露劇情之嫌,為了讓有興趣的人能夠自己去體驗劇情的美妙和畫面的衝擊,我便不多說劇情了。如果你跟我一樣激動不已,那麼同志你好,咱們是一類人。如果你只是覺得還不錯,那麼權當消遣,搏您一樂。如果你覺得十分無聊,那麼還是關掉吧,浪費時間並不是那麼的明智。


下面來說說我的感受。

沒錯,我喜歡的是西蒙,那個懦弱卻溫柔,脆弱卻強大的西蒙。原因嘛,可能我在他身上找到了我的影子。

大家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你的自信來自哪裡?你的信仰來自哪裡?而當你所依賴的自信的、信仰的靠山,崩塌了,你會怎麼做?剛走進大學時代的我,遇到了這個問題,我並不知道答案。於是乎,從此之後,我踏上了尋找答案的旅途。走到今天,那個問我問題的人,我已經忘記了他的樣子,但是這個問題,卻一直印在我的腦海裡,甚至印在了我的心靈裡,我想,它會伴隨我的一生。

我已經找到了答案,但是答案並不完美,便如西蒙一樣,可能這個世間並沒有什麼是完美的吧。於是乎,我決定,帶著這個問題,走過一生,可能,我從這個世界消失的那一刻,我會得到一個完美的答案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