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走遍天下没理我也不怕
有理走遍天下没理我也不怕

随便写点什么 有人看就是好的

我的目標是破碎飛昇!

找不到應景的圖片,湊和一下

如題,中二感十足。

以上,謝謝觀看。

———————分割線———————

如果就寫到這兒的話,不知道會有多少人要來罵我。或許,連罵都懶得罵,直接就會被無視。好吧,我還有話要講,請繼續看下去。

作為原中二少年團中的一員,而且直到現在中二病也沒有痊癒,我的志願,就是「破碎飛昇」。其實,換成人話,就是體驗、創造、發掘一個新的世界。所謂「破碎虛空,白日飛昇」,不就是將自己修行到臻於圓滿之時,去到另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嗎?

當然現實生活中,飛昇是不可能了,但是,去到另一個世界的辦法不是完全沒有的。現在愈發發達的科技,為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可能性。

現在已經有人著手創造新世界了。Asgardia太空國家項目,馬斯克火星移民計劃,Decentraland虛擬世界等等。雖然距離完成目標依舊遙不可及,但是有人嘗試總歸是好的。這又何嘗不是人類的浪漫呢?

小說的世界很美好,但是即使是那麼美好的世界,為了實現目標,也要付出代價,何況是現實世界。天文數字的人力物力財力,才能為新世界的出現,增添那麼一點點的可能性,有時,需要付出的代價,甚至是自己的生命。

你願意為你的理想付出生命嗎?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