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Alice

如果連呼吸都會胖

成長日記,分享心靈雞湯

以前我以為連呼吸都會胖

現在我知道不管怎麼吃都不會胖


曾經的我,沒有自信,沒有朋友

現在的我,信心滿滿,朋友多多


我的故事很精彩

歡迎大家來聽我的人生歷程


你會知道

憂鬱症患者也可以慢慢外向陽光

厭食症患者也可以開口大口吃飯

焦慮症患者也可以悠哉過日子

歇斯底里患者也可以用愛去培養人才

解離症患者也可以成為多變造型的彩妝師

以上都是我罹患過的疾病

現在的我,仍舊是院區輔導對象

但我相信看著我長大的老師

是最能夠見證我的改變的人


我想我會慢慢分享心路歷程

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和我一樣的人

不只是改變外表,而是從裡到外的成長蛻變

希望到時候大家可以捧場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