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ie
Sunnie

无。

吃生煎

昨天在超市买了一大袋子半公斤装的菠菜大绿叶,因为老公有问用菠菜包回包子行不行呢。为什么不行呐,虽然倒是从来没有用菠菜包过包子😆

小时候其实非常不爱吃菠菜,对叶子没意见,最烦的是我妈特别爱把红色的菠菜根也洗干净摘出来一起烹饪。国内吃的菠菜是个头很小很嫩小丛小丛那种,但红色的根部甜甜的其实吃起来很怪异。我和我姐都不喜欢这种吃法,但无奈也无法忤逆我娘,所以一旦单过就都多少有点排斥很少烹饪菠菜。

其实只是叶子的话倒还好,所以今天决定用菠菜和肉馅混了包包子做生煎。

大叶菠菜焯水几秒捞出放入冷水冷却,捞出挤干水分剁碎,和调好味的肉馅混合,再撒进去两把大葱碎,搅匀。包包子过程就不赘述了。总之味道相当不错呢😊生煎是我家包子的最受欢迎做法,包子收口朝下煎,只要内馅不那么湿润不会流汁,这种煎法最完美,皮薄底脆,太享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