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夏明明的晴天
台灣夏明明的晴天

sunmmer

無性婚姻是否危害家庭

個人對無性婚姻的感想

個人認為無性婚姻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嗎?首先是愛情,然後是婚姻,然後是滿足性慾的幾年。然後性愛頻率變少,有時甚至沒有性生活。

或許你們會認為做愛是夫妻關係健康的晴雨表。是的,我也這麼認為。現實中,無性婚姻的佔比比我們想像的要多,其中許多是幸福的。

但我與丈夫一個月裡的性生活不超過兩次。丈夫躺在床上轉過身來。我躺在他旁邊,可是他對我沒有做出任何動作,只是單純的翻身。注意:並不是我沒有魅力。這幾年裡,不少男士喜歡我,誘惑我。可我從未被誘惑,選擇留下……

心理學家/性治療師觀點

一名心理學家/性治療師,說對於某些夫妻來說,性並不重要,他們也不為此擔心。

無性婚姻沒有單一的定義。一些專家將“無性”定義為介於根本沒有性生活到每年少於10次性接觸之間的任何地方。研究人員估計,北美婚姻中有10%到20%是完全無性別的。實際上,很難準確估計那裡有多少快樂的低度或無性關係,因為正如專家所指出的那樣,專家們只從不滿意的人那裡聽到對無性婚姻的不滿。在實踐中,治療過一年,幾年甚至幾十年沒有做愛的所有年齡段的夫婦。

所處的文化是我們想要的一切,現在我們想要:愛、性、聽教的孩子、理想的工作以及永遠健康的身體。社會用性別化的形象來困擾我們,下意識地說服我們其他人都像兔子一樣在做愛,如果不是的話,就是有問題。可是,從歷史上看,性愛是年輕人的遊戲:目的是生育和娛樂,隨著年齡的增長,性愛最終被其他活動所取代。隨著時間的流逝,性對於戀愛關係變得不那麼重要實際上是正常的。

為無性婚姻尋求幫助的夫婦認為,他們希望共同擁有性激情。但是其中一些人之所以尋求激情,僅僅是因為他們相信自己“應該”想要它。那麼,如果你的婚姻中很少或沒有性生活,你是否還想為此做點什麼?也許不會。經常看到病人鬆了一口氣,被告知他們低水平的性活動可能並不表示有任何問題。

已婚或單身人士的無性生活可能因為有些人的性慾低下或是出現性功能勃起障礙, –他們可能希望改變性慾,服用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等ED藥物治療勃起障礙。可是,怎樣解決性慾低下這一問題,《精神疾病診斷和統計手冊》列出了性慾低下(性慾低下)以及一種疾病。但是,根據該領域的專家所說,只有當它引起困擾或功能障礙時,才應將其視為一種疾病。換句話說,如果你的低欲並不會對個人造成影響,並且與單身或與之相處的人成為伴侶,那麼就不會有問題。若以上的問題由勃起障礙引起,那麼,也沒有多大問題,ED已是普遍疾病。到醫院找醫師開具犀利士、威而鋼處方箋,藥到病除。大多數畏疾忌醫生,放棄性生活,久而久之二人感情終將破裂。

參考資料:挽救夫妻性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