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流狼
孙流狼

暂无

新人打卡|自我放逐,网贷违约。

大约 16 年我沉迷手游接触网贷,再加上生活轻奢背上负担。半坦白告诉了父母和女友,两次解了我燃眉之急。但由于借的过多,收入有限,再加上疫情迟迟无法复工也只有公司的生活费下发,终于到 20 年 3 月还不起了。

我知道自己是欲望的奴隶,从学生时代就被逼着前进。现在我就决定逼着自己,本想从明日的支付宝网商贷开始违约,但 2 月底看到微贷网暴雷,那就从今天的微贷本期 994.5 元开始暂停还款了。

这份记录发出也许看到的人会觉得不值,何必违约都要上征信的,但征信在没钱来看已经不重要了。

未来我会每两周整理记录自己的违约后果,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我理会的,疫情过后慢慢偿还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