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ne
Sunline

換日線。台灣高雄人。二十歲後流浪到台北工作七年後回高雄定居至今。從事接案工作十餘年。大多數時間從事的事都跟書和出版社有關。更多內容請看置頂關於我,或至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sunlinedesign.com.tw/,e-mail:sunline.liu@gmail.com

賣電子書也能做週邊?《出發。首爾》7/15全面上市,週邊商品讀墨readmoo獨家79折特賣!

我想,在賣出第一張明信片、第一張貼紙、第一件手工衣服那個開始之初,我就將自己放在一個「創作無所不在」的狀態中。

關於「創作」,對我來說除了文字以外,還有攝影、繪圖,以及手作。時代已經進入了一個「好像所有的事都能在數位化展現」的階段,所有關於實體與數位的爭議也經常性地被拿出來討論,究竟「數位」能不能取代「實體」?或者人類未來是不是就真的活在元宇宙,像《一級玩家》裡的世界,不出門就穿戴裝置可以在虛擬世界裡完成生活中的一切?

我始終認為「電子書」不是「取代」紙本書而存在,它只是會在世界朝著多元發展的未來,成為另一種「閱讀」的選項。就像「賣」電子書這件事,可以嘗試不同的模式,可以搭配課程活動,可以走出網路回到現實,可以虛實的結合,不一定「只能」留在網路上(反之,紙本書的世界,也應該走進網路與不同世界的人互動交流)。

而創作也是如此,一個人不會只局限在一種可能,有些人可能專精某一種創作,有些人可能沒有「專精」一項才能發揮,但可以融合自己所長表現自己最佳的狀態,我想我便是這樣結合了文字、攝影、設計、商品開發、繪圖、手作而成的一個「創作者」,所以我想嘗試這樣「賣電子書也賣週邊」的方式,將自己盡其所能的推到讀者、消費者或追隨者的面前!(當然,你要說我就是「想方設法賺錢」也可以,畢竟「把自己喜歡也做得好的事賣出去」也算是我的人生目標!就當是自我實踐。)

感謝讀墨readmoo十多年前在書店認識的老朋友,對我提出「我要賣週邊」的計畫大力的支持與協助,也感謝讀墨readmoo平台的技術支援,以及願意陪我這個沒什麼名氣或者完全不確定銷量的想像的作者一起實現這個「賣電子書兼賣商品」的想法。也萬分感謝經銷商從中幫忙溝通協調!

我想,在賣出第一張明信片、第一張貼紙、第一件手工衣服那個開始之初,我就將自己放在一個「創作無所不在」的狀態中。

《出發。首爾》的電子書是我的文字與攝影創作,而週邊商品是我在生活上、旅程中的產出。

原先T-shirt上的圖是封面上的那台車子,後來畫著畫著覺得「Go To Seoul」好像應該要搭飛機才是!於是換了飛機。這也源自於我每回出國都一定會在出境的那天穿上十幾年前高雄世運時買下印有「高雄」的T-shirt,代表我從高雄出發,那麼,出發去哪裡?在「出國」像是難以實現的夢的當下,我想「Go To Seoul」也是一種期待。

T-shirt加書買買:2XLXLLMSXS


而絹印環保袋上的「I SEOUL U」這個圖,是這場旅行最後一日路經首爾廣場拍下的照片。簡單地用了線條,再以色塊的方式,畫出那個場景。朋友問說:「I Seoul u耶跟他們觀光口號一樣!」哈哈,不是!那是首爾廣場啊哈哈哈!一種「把看到的畫下來」的概念。當然,還是得提一下,這個布袋子是線媽從一塊布一刀一刀剪裁、車縫出來的(連背帶都是母親一條一條熨燙製成的。)

絹印環保袋加書買買:絹印環保袋

關於線媽:台灣經濟起飛那一代的老裁縫,用成衣、女裝的技術,在文創市場開創一片老後的人生。是阿線的創業,也是線媽的退休人生。

於早先已經有人先買了博客來6折的優惠,以及使用其他平台購買的讀者,因為在讀墨readmoo是商品與書是套裝組合,要單買週邊,可以使用書內的折扣碼至我的蝦皮賣場購買,全店商品全面88折,期限至20220930(我平常不打折的喲XD)

蝦皮購買T-shirt絹印環保袋。(手機需要先登入,不然會顯示我的賣場不存在,一整個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我的會這樣。)賣場還有小孩尺寸的。如果有海外的朋友想要這個週邊,也可以來信sunlinedesign.tw@gmail.com,一樣給予88折優惠,運費另計。

其他電子書平台:博客來漫讀KOBOTAAZEPubu

關於商品我另外做了一個網站可看更精美的版面(也可以拍手喔~~):https://www.sunlinedesign.com.tw/gotoseoul

題外話:老闆自己下海當麻豆,拍照那天被蚊子咬得半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無法下班的阿線的下班創作

Sunline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其實主旨在一件事:我竭盡所能把我的才能與熱愛變成錢! 講起來銅臭得要命。但每一件「我會」的事,全部都是我全心全意、真心真意的熱愛。我把我的愛變成錢而已。

321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