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ne
Sunline

換日線。台灣高雄人。二十歲後流浪到台北工作七年後回高雄定居至今。從事接案工作十餘年。大多數時間從事的事都跟書和出版社有關。更多內容請看置頂關於我,或至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sunlinedesign.com.tw/,e-mail:sunline.liu@gmail.com

讓我誠摯的感謝你們的支持,首批募集贊助支持禮已全數寄出!

很多人知道我的商品幾乎零包裝,這在同系列《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中,會專獨一篇來寫這事,關於包裝、關於成本、關於包裝的垃圾減量、關於我對許多事有著一定的堅持!

說是「募集贊助支持」這事,不諱言的說我的確是在「販售商品」,但我花了更多時間在用心的回應這不到十個實質給我贊助的贊助人。裡面的人有從我的客人變成我的朋友、有願意陪我玩這遊戲的讀者、有想念起朋友而把贊助禮寄給朋友的讀者、有住在日本但我完全不知道是誰的贊助者、有跟著先生跟我碰面談合作而成為我的朋友的網友、有從前就一直閱讀我的網友……

為了等那張小卡印刷好能寫字給予這些贊助的朋友們,時間拖遲了一些。在等待的日子裡,我找出很久沒有用的鋼筆,稍微清洗、入墨,好讓小卡印好後,能讓我好好坐在桌前,給這幾位朋友寄上我的感謝!

由於是要回贈的禮,我也找出我多年前為了商品包裝買的淋膜紙,一張一張裁剪著包裝;我拿出我從前刻的LOGO章,在包裝上蓋上我的LOGO;我打開熨斗將這些布袋子一一燙平、收摺裝起,黏上小卡打包,寫上地址拿去交寄!

做產品久了,總是有一些小小NG直接被我收起不能拿來買賣的商品、拿來作為網路上架拍照用的樣品、過年期間後就不會有人買的紅包袋,也一一地被我放進每一個贊助禮的包裝中,成為這份禮物的另一個驚喜!(希望收到的人都會喜歡!)

每次看著募資平台的募資計劃,看著那些還沒生產出來的產品,心想:我就來做個成品募集大家來支持我,看看有沒有人願意一起參與!

說這個活動是販售商品或是我不要臉的募集資金都可以。我相信,收到商品和看到我的字跡時,那種實際的交流、有物品放在手掌心的感覺一定不一樣!

我不是一個很出名、站到人前一呼就會有人響應的人!我想要傳遞的是一種:

人與人之間即使透過網路那樣虛擬的交流,還是能夠有著真心、誠摯的互動。不需要常在左右,但可以感受有人陪伴;無法用雙手觸摸,卻能感受互相往來的的溫柔!

謝謝你相信我、跟隨我、支持我!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募集贊助支持依然持續:https://bit.ly/sunlineathome

P.S
兩位海外的已寄出數日,但因疫情關係送達日會比較久。若有收到再請告訴我。感謝:)

圖:
準備打包的贊助禮
全手工的包裝和布袋子
小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