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ne
Sunline

換日線。台灣高雄人。二十歲後流浪到台北工作七年後回高雄定居至今。從事接案工作十餘年。大多數時間從事的事都跟書和出版社有關。更多內容請看置頂關於我,或至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sunlinedesign.com.tw/,e-mail:sunline.liu@gmail.com

我也不會參加《讓愛發電》和讚松客最後的決選

我鼓勵所有的人書寫和創作。很多念頭都是當時想了書寫下來的記錄!從最初想「寫字賺錢」到如今認為如果自己有影響力應該用「書寫」這件事去鼓舞更多人藉由文字記錄自己、展現自己,以及用任何一種形式的文字或其他的創作。

「創作」這件事,是能帶給每一個人認識自我的方式。而人唯有很徹底的與自己相處,才真正有機會能夠肯定自我。

希望每一個人不論有沒有得到最後的獎項,都不要忘記「創作」(不論是書寫、繪畫、設計⋯⋯)帶給自己生命的富足,持續用所有的創作跟自己與世界對話!並且同時溫柔/溫暖的鼓勵那些還在前往創作路程的所有人!

大概這樣。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