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ne
Sunline

換日線。台灣高雄人。二十歲後流浪到台北工作七年後回高雄定居至今。從事接案工作十餘年。大多數時間從事的事都跟書和出版社有關。更多內容請看置頂關於我,或至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sunlinedesign.com.tw/,e-mail:sunline.liu@gmail.com

Matters 的首頁布局調整建議

雖說@Matty弄了個「不要錯過」的推薦(或方式)但明顯就是人挑的,而且都跟首頁的「熱門作品」重疊!(有的一po文,就上了「不要錯過」,我都不曉得準則在哪?)

我的建議是:將「熱門作品」取代掉「不要錯過」,讓「最新作品」直接擺在首頁。或者應該有一個顯而易見的「最新作品」的輪播區,而不是讓人手動去點(根本不會有太多人知道那是啥!頁面的存局本來就會左右使用者習慣)。

現在這個首頁的安排,太容易因為時事、議題,使得整個站容易流於過分集中的話題而讓人顯得閱讀疲憊!這並不利於留住用戶和開發用戶。當然,也不利於創作、交流,就可惜了這裡的討論氣氛!

讓「最新作品」可以有個位置被看見,是鼓勵創作,也是帶動討論(不是激發對立)說讀者和作者都有機會接收更多元的訊息!

一點小建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