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ne
Sunline

換日線。台灣高雄人。二十歲後流浪到台北工作七年後回高雄定居至今。從事接案工作十餘年。大多數時間從事的事都跟書和出版社有關。更多內容請看置頂關於我,或至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sunlinedesign.com.tw/,e-mail:sunline.liu@gmail.com

【工商時間】有河書店重啟一週年×線。作聯名手工布書籤、大書袋火熱上市!

趕在有河重啟一週年前,把大書袋和布書籤一同寄給了686,在貼出活動文後反應熱烈,媽媽聽到感到相當驚訝而且非常開心。而我也另外做了其他顏色的大書袋,用原先的「我愛書」布標,也在我的蝦皮上架。

五月疫情爆發前,有河書店的686就跟我下訂一些「有河書店」特製的書袋子,說是重啟一週年要來辦個小活動。我說:「得等媽媽有空、有閒做,等等我嘿!」(媽媽年紀大了,體力不好了,我比較不勉強她,讓她輕鬆一點做。)不料,五月疫情一起,別說獨立書店撐不住,連鎖書店也都撐得很辛苦,我私下問了686說:「你(書店)還好(能撐得過去)嗎?書袋要繼續做嗎?」

那時我媽正好因為要打疫苗,停了一下把她趕得要死的制服工作(她跟老闆說:「如果打疫苗怎麼了,這樣工作完成不了,不好。」)後來又恰好老闆也弄不出工作來給她做,她便問我:「你最近有什麼要做的,快點,沒事做了!」娘果然閒不下來,我也好怕她閒下來沒事馬上就呆了。

於是我和媽媽火速地用了幾個星期就把有河重啟一週年的布袋子做好,再交給686選擇要什麼樣的尺寸,我把布標一個一個印好讓媽媽車縫在有河藍色的布上。另外我也問了686要不要試試賣布書籤(在政大書城賣得還不錯呢!)便做了一批有河專屬的布書籤來賣看看。

趕在有河重啟一週年前,把大書袋和布書籤一同寄給了686,在貼出活動文後反應熱烈,媽媽聽到感到相當驚訝而且非常開心。而我也另外做了其他顏色的大書袋,用原先的「我愛書」布標,也在我的蝦皮上架。

剛開始做布書袋時,有些出版社要找我合作做贈品,但實在無法壓低價格廉價出賣媽媽的手藝,一直等到686找我合作才真的啟動第一次的書袋聯名。

有河書店的聯名款只在有河書店特賣(我的蝦皮沒有):

有河書袋只有一款,以有河的藍色為標準色,並縫上一塊有河書店的店標,書袋尺寸為:長27cm寬20.6cm,比之前線作的小書袋大了一號,可以輕鬆放入我自己的書《看電影的人 》,更大一點的精裝《再見楊德昌 》放進去則剛剛好,3.5cm厚的《樹冠上 》也能放得進去,拿來放ipad都可以!

這款有河書袋因手工製作數量有限,就只單賣一個300元,河友價250元,河親價200元,有河書籤則每個100元(統一售價,不分河親河友),若申辦河親卡友則會贈送「有河書袋+書籤」一套,售完為止,敬請河親河友們把握機會。

要網購的請至有河書店的Facebook私訊686。(聽說書籤銷量不好,那是我親手一個一個做好的:手工絹印布書籤製作步驟,把生活巧思變成商品,捧一下場嘛啊哈哈!)

另大書袋在我的蝦皮賣場和政大書城(台南。高雄進貨會在Facebook公告)可購。

大書袋規格:
尺寸:寬21×高27cm(會有些許誤差喔~)
單層,僅開口及袋蓋邊有雙層內裡。
材質:台灣製薄帆布 
魔術貼無一般牢,但非常的薄!
可裝一般厚17×23cm書籍,厚度3.5cm左右的書。
有數量的都有現貨。沒有的等進布做。

其他在蝦皮上的商品有要合作的請來信:sunlinedesign.tw@gmail.com

圖:有河書店布書籤的製作及商品們本身。Canon EOSM5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無法下班的阿線的下班創作

Sunline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其實主旨在一件事:我竭盡所能把我的才能與熱愛變成錢! 講起來銅臭得要命。但每一件「我會」的事,全部都是我全心全意、真心真意的熱愛。我把我的愛變成錢而已。

321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