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ne
Sunline

換日線。台灣高雄人。二十歲後流浪到台北工作七年後回高雄定居至今。從事接案工作十餘年。大多數時間從事的事都跟書和出版社有關。更多內容請看置頂關於我,或至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sunlinedesign.com.tw/,e-mail:sunline.liu@gmail.com

寫在韓國遊記電子書上架之前:邀請贊助與支持!

(编辑过)
想要邀集願意跟我一起玩這個實驗的讀者/朋友們,以贊助支持的方式,在我的小書裡,買下一小塊地方宣傳自己。

我想我還是一個比較實驗性的創作者。關於「出書」這件事,究竟需不需要走「體制內」的路?也就是「等出版社看中你,幫你出書」?做書這麼多年,看過無數有文采或有吸引力的作者,也看著出版社的行銷操作,深知自己不太可能是會被出版社買下的作者,但寫字這麼多年了,放在網路上等著茫茫網民青睞,對我來說也不在行,唯一能做的是:既然對「做書」這件事是我的吃飯工具,幫自己搞點書也不是什麼難事。(出書真的不難,要能叫好又叫座,才是真的強者。)有錢搞印刷出版,沒錢搞電子書吧!

關於這本《出發。首爾》出版電子書的細節,等正式上架後再來聊。既然都要玩了,能想到什麼可以玩的,就都拿出來試試吧!而其中一項是:在書中放廣告!

有看過雜誌的人都知道雜誌裡有很多廣告頁,有些是賣頁面,有些行話說的是:「交換」,以版面交換談好的條件。

那麼,都要搞電子書了,可不可以放一些贊助和廣告呢?(反正又不花錢印刷)基於文字平台和這時代的「斗內」「支持」「贊助」的習性,也在電子書裡玩玩吧!(雖然也不知道有多少人要陪我玩!也不知道這樣玩有沒有成果?)

這不是我第一次搞電子書來賣,但這回是跟「經銷商」談了上架的事宜,也就是原來只有自己手動上readmoo的平台,這回透過經銷商發至幾個電子書平台,管道多了、看到的人應該也比較多(有沒有人買就不知道了。XDDDDD)

想要邀集願意跟我一起玩這個實驗的讀者/朋友們,以贊助支持的方式,在我的小書裡,買下一小塊地方宣傳自己。

以下規則說明(金額皆為台幣):

一、贊助一千元,並提供1400X1400px,300dpi,RGB圖檔(若有網站需要連結,請將qrcode放入圖檔中。)可獲得此書readmoo交換碼一組,並可將此圖檔放入本書內。(共三名)

二、贊助五百元,可獲得此書readmoo交換碼一組,並可放上連結,提供資料如:開根好SquareGoodhttps://www.squaregood.com.tw/(共五名)

三、贊助一百元,可放上連結,提供資料如二說明。

若有意願請來信:sunlinedesign.tw@gmail.com,主旨寫明:我要贊助阿線韓國電子小書,內文說明自己要選哪個選項!我確認無誤了再收錢。(內容盡量與書和旅遊、生活有關,太不相關的或太奇怪的就不接受了。)期限為:20220620

如果你願意小額贊助我,什麼也不放的可以從這連結去,最低三十元,或者在matters或方格子直接贊助。

這是一個純實驗性的性質。執行後再看有什麼心得跟大家報告。

接下來的半年,如果我沒有突然得到那個我想去的正職工作,應該會一直弄電子書才對。真要問我:「誰會買?」我不知道,我做任何事都沒有後面這個答案,我只管想盡辦法,達成自己想做的事。剩下的就拋向宇宙和世界去做決定了。

沒有意外且順利的話應該會在七月完成這本書、這件事。

圖:書裡的贊助頁面,以及廣告範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無法下班的阿線的下班創作

Sunline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其實主旨在一件事:我竭盡所能把我的才能與熱愛變成錢! 講起來銅臭得要命。但每一件「我會」的事,全部都是我全心全意、真心真意的熱愛。我把我的愛變成錢而已。

3210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