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ne
Sunline

換日線。台灣高雄人。二十歲後流浪到台北工作七年後回高雄定居至今。從事接案工作十餘年。大多數時間從事的事都跟書和出版社有關。更多內容請看置頂關於我,或至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sunlinedesign.com.tw/,e-mail:sunline.liu@gmail.com

雖然今天的文發過了,但是看到matters新的支付功能好興奮啊啊啊!

雖然今天的文發過了!但是看到matters的新支付功能好興奮啊!如果回頭去算,到五月底我就天天發文寫滿了三個月了,整整92天。坦白說,我也很想知道我可以這樣子不停寫多久?昨天還在想要不要從頭去把facebook寫的小短文可以整理的、修改的全都挪出來matters和部落格?

最近談起「寫作」這件事的深度,或是文字有沒有層次這種事,其實你只要像我一樣寫二十年,你回頭去看自己累積的文字、心境的轉換,真的完完全全會透過你的記錄看到自己的長成、自己的喜悲和心境的轉換。旁的人說什麼真的都不算數,自己留下的最清楚!

前幾天寫完接案人生的憂鬱和焦慮那篇,心裡有很寬闊的感覺,因為從未這樣把各時期的心情理順,將那些情緒細細的爬梳過,總是很壓抑地在生活裡不斷地求解藥。五千字,其實寫得不久,大概一個晚上兩個小時,寫不完早上再起來寫兩個小時,寫完我就開始收拾房間,好像應該起身往下一個階段去。(其實我天天寫字只是不知道要往哪裡去了!做什麼都沒勁,除了寫字。那就寫吧!)

早上開始拿起一些該整理的手工用具,必須多產出一點商品湊點生活費!雖然天天這樣高產量的寫已經算是likecoin高收入的作者了,但總是likecoin變現不易,還是得想想所有的辦法,好讓沒有什麼主動收入的自己,不至於為錢所擾的狀態,繼續把喜歡的事變成錢!

謝謝大家天天給我拍手。我每天都在Facebook跟我的朋友大叫:「快點幫我拍手,有一天我不叫你們拍手了,你們會想念我鬼叫鬼叫!」雖然也沒有每個人都天天幫我拍或幫我拍滿,但是還是很開心!寫到後來,還真的不是為了錢,某一部分就想知道我能這樣固執到什麼時候XDDDDDDD

謝謝Matters新的支付功能,希望早日有台幣跟領取(或使用)別人打賞金額的功能。也當然,如果你覺得拍手鼓勵我不夠,請多多使用「支持作者」這個功能!哈哈哈哈!(不會用的也看一下使用指南

謝謝!開心(手比愛心)!

圖:20090101台南路上Canon EOS 450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