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ne
Sunline

換日線。台灣高雄人。二十歲後流浪到台北工作七年後回高雄定居至今。從事接案工作十餘年。大多數時間從事的事都跟書和出版社有關。更多內容請看置頂關於我,或至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sunlinedesign.com.tw/,e-mail:sunline.liu@gmail.com

[工商] 把工作做完就能出去玩了!——2023大書袋、小書袋全新上市!

如果你常買書又常拿紙袋的話,這是你的好選擇:買書不要再拿袋子了!如果你想要送別人書不知道怎麼包裝,這也是好選擇!如果你是要送喜歡看書的人東西又不知道要送什麼,這更是個好物!

那個名為「我愛書」的大書袋及小書袋,一直是我的商品中熱銷且默默賣完的品項。事實上它的原名叫「帶書出門小書袋,買書不要拿紙袋」,但名字太長了,只好縮減一下。

疫情前我曾到台北迪化街永樂市場找了一支很喜歡的布,當時還有一些鮮豔、我喜歡的布色,沒想疫情間用布的需求大減,許多布色都不再產出,只固定會有黑、深藍、紅,這種基本色款,為此我必須再北上永樂市場找新的布色;但疫情期間我實在因為熱愛宅在家中與世隔絕不想染疫,所以遲遲沒有北上,直到手邊色彩繽紛的布料全都做完沒布,且疫情也趨緩,我終於起身又到了台北。(其實也從過完年後的書展又延到二月中。但你問我真的怕人多染疫嗎?也沒有,就是某種「堅守到底」的固執而已。)

說到「去台北」這事,母親也不懂我幹嘛跑一趟,南部沒有嗎?其實早年我的布料都是從中國進口的,雖然相較下來布的價格比較低,但是布是非常重的貨物,所以加上運費跟在地台灣買,價格也不會差到哪裡去,而布這種商品跟衣服一樣,經常需要經過試穿,摸到物品本身的質感,才能確定適不適合、符不符合自己所要的,所以第一次買布時,我一定會到現場「摸過」布質及厚度,之後才會用網路下單。

但都北上一趟了,怎麼可以只買布呢?當然要跟朋友吃喝和在台北玩樂一下。不過,當大家說起「好好喔!你還可以繼續放假放到爽。」沒有啊!商人本質和接案養成的自律,都是「先辦好事再說」我一定都是把手邊「必須完成的事」做完,我才有很多時間去玩啊!而且會做到「如果我不說,沒有人知道我出去玩了。」所以每天出門前或前一天睡前我一定會把工作處理掉,除非案主沒有急著要,否則我定會把工作做好才出門(也是要把工作弄好才不用背電腦出門啊!才能玩得舒服點!)

於是到台北的那個下午,放好行李就直奔永樂市場買布!

由於書袋花花綠綠的色彩是這個品項的特色,即使要文青風也要充滿色彩。永樂市場的繞來繞去真的會迷路,問了幾家同一支布都差不多價錢,就掏出進布市前領到的一萬塊,下好離手!(在那之前還去買了布書籤的材料,也在永樂市場附近)順便留下布行的LINE,以便我可以從高雄下單。

這次選的幾個布色都是我相當喜歡的顏色,有些是早先已經買不到的顏色,有些是新買來試試市場的色。


布質的話是沒有漿過的布那樣有點硬硬的,但因為有一定的厚度也不感覺太薄。如果你常買書又常拿紙袋的話,這是你的好選擇:買書不要再拿袋子了!如果你想要送別人書不知道怎麼包裝,這也是好選擇!如果你是要送喜歡看書的人東西又不知道要送什麼,這更是個好物!

大書袋240元 https://shope.ee/2VKK0aYnCa

尺寸:寬21×高27cm(會有些許誤差喔~)
單層,僅開口及袋蓋邊有雙層內裡。
材質:台灣製12盎斯帆布 
魔術貼無一般牢,但非常的薄而且安靜!
可裝一般厚17×23cm書籍,厚度3.5cm左右的書。
也可裝帶保護套的iPad air。

小書袋200元 https://shope.ee/6KX2ZgVuaY

尺寸:寬19.5×高25cm(會有些許誤差喔~)
單層,僅開口及袋蓋邊有雙層內裡。
材質:台灣製12盎斯帆布 
魔術貼無一般牢,但非常的薄而且安靜!可裝一般厚15×21cm書籍兩本(台灣一般小說的大小)。


隨手撿了迪化街路書掉下來的果(楓香的)想說可以拍照,拍起來還真不錯呢!(姊姊說不可以亂撿地上的東西,不然要跟鬼結婚,電影看太多了XDDD)

很久沒有更新這系列,另外還有兩塊布來不及做好,但它們也是少量的就沒有特別拍了,希望這批布可以不要斷貨,不然找布很不容易啊!

辦完這趟去台北最重要的事後,我就放心的玩耍了!

也歡迎各獨立書店洽談我的商品寄賣:sunlinedesign.tw@gmail.com,這很好賣不騙你XD,還是很棒的伴手禮。

圖:商品們,底部的木頭是假的,印刷的XDDD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無法下班的阿線的下班創作

Sunline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其實主旨在一件事:我竭盡所能把我的才能與熱愛變成錢! 講起來銅臭得要命。但每一件「我會」的事,全部都是我全心全意、真心真意的熱愛。我把我的愛變成錢而已。

3211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