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ne
Sunline

換日線。台灣高雄人。二十歲後流浪到台北工作七年後回高雄定居至今。從事接案工作十餘年。大多數時間從事的事都跟書和出版社有關。更多內容請看置頂關於我,或至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sunlinedesign.com.tw/,e-mail:sunline.liu@gmail.com

以閱讀交換閱讀二◯二二農曆年前公告,及新活動預告

欠文的,過年好好讀好好寫啊!

本來要發一篇廢文,結果又花時間做了圖。(忙死我了都!)

申請換書請於1/24前寫信至開根好 e-mail:hi.squaregood@gmail.com,方便讓大家過年前拿到書!二月換書延至二月十日後更新。

新活動預告:

二月起換紙本書者可收到兩款LikeCoin貼紙各一枚!

因為除了換書外,沒有稿籌,所以將啟動換書寫文累點換「線。作」商品(阿線的商品啦),例如熱銷的書袋、LikeCoin衣服⋯⋯

如果你想支持這個活動,除了好好讀書、寫文外,也可以打錢給我XD。我需要攤提換商品的成本,以及郵寄贈品的郵資,畢竟我是完全無償玩這個活動,需要錢!(也願意寄往海外也喔!)期待大家花更多時間讀書、寫字、分享!

祝福閱讀愉快。新年平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