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ne
Sunline

換日線。台灣高雄人。二十歲後流浪到台北工作七年後回高雄定居至今。從事接案工作十餘年。大多數時間從事的事都跟書和出版社有關。更多內容請看置頂關於我,或至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sunlinedesign.com.tw/,e-mail:sunline.liu@gmail.com

用Pi錢包買readmoo電子書搭配AP推書連結再省7%!

(编辑过)
大部分想買書時就東問問西問問有沒有人有折扣碼可以讓我用?如果已經是折扣書,例如最常見的3書75折,或是單書活動的折扣,就不太需要折扣碼,怎麼樣都是打了折的方案會比折扣碼省錢。那麼,如果還要在這些折扣中偷一點省錢的空間該怎麼做?
*最近有點低落還是寫點別的,免得每篇寫出來都憂鬱憂鬱!最下面有17組滿500折100的折扣卷可以索取。

昨天做了個readmoo的年度調查問卷,其中一題是買電子書的占比。過去的一年我應該是75%都是買電子書了。除了劇本書沒有epub格式的外,我才會買紙本書。嗯對,我幾乎紙本都只買劇本或是「圖多的」,雖然有iPad可以讀固定版面的,但我認真喜歡看紙本的圖文書。純文字書我已經受不了10.5pt以下的字、字距行距段距太小的版面。

大部分想買書時就東問問西問問有沒有人有折扣碼可以讓我用?如果已經是折扣書,例如最常見的3書75折,或是單書活動的折扣,就不太需要折扣碼,怎麼樣都是打了折的方案會比折扣碼省錢。

那麼,如果還要在這些折扣中偷一點省錢的空間該怎麼做(以下都沒業配,也懶得截太多圖XD)

首先應該很多人會使用的「AP推書夥伴」,需要開啟一個新的帳號A,用這個帳號「產生推薦網址」給原來的帳號使用。如果你是滿常買書的,應該可以很快集到一本書的3%回饋金額用帳號A買書贈予自己原來的帳號。

另一個獲得回饋的方式是申請一張Pi錢包信用卡,在付款時連結Pi錢包app(要綁定Pi錢包信用卡)付款後會得到4%的Pi幣回饋,一點抵一元,它合作的通路滿多的,很多地方能用(比如我常去的小北百貨買五金、九乘九買文具⋯⋯)

最近忙得每次一打開書都是忙到凌晨兩點多躺在床上,一打開就睡著的狀態。恰好昨天睡前滑到前衛出版的Facebook,發了一個新書訊息《國民黨禁書始末》,就立刻滑開readmoo,碰巧看到聯經的《低端人口》正在特價(已經結束)又看了看才發現自己還有一堆折扣碼沒用,就再買了剛看完的《四樓的天堂》劇本,直接用掉一組折扣碼!(我應該有N本紙本劇本都還沒拆。累!)

問了常買電子書的朋友才發現好多人都有這個滿500折100的折扣碼沒用完。目前手上還有17組。有幾組是2021/12/1到期,其他最晚到2022/1/22,有需要的人請委託我500LikeCoin,截圖後,寫email給我:sunlinebook@gmail.com,主旨:我要索取readmoo折扣碼。

不會委託LikeCoin嗎?

請下載Liker Land App到「我的錢包」中的「委託」最下方點選「所有驗證人」,再到「閒置」中找到我「sunline」,按下「委託」,輸入你要委託的數字即可。(當然越多越好XD)

或是你的LikeCoin都在其他驗證人那兒嗎?可以到https://stake.like.co/validators/,找到你委託的驗證人,按下「Restake」,在選單中找到我,轉委託給我即可。

委託我後,後面還有其他的活動要一起玩,不要隨便解綁喔!既然要當驗證人了,技術面弱弱的,那就用力推廣大家應用LikeCoin吧!當然,如果你願意支持我,委託越多越好囉!)

圖:我的Readmoo書櫃,以及AP推書夥伴截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