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ne
Sunline

換日線。台灣高雄人。二十歲後流浪到台北工作七年後回高雄定居至今。從事接案工作十餘年。大多數時間從事的事都跟書和出版社有關。更多內容請看置頂關於我,或至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sunlinedesign.com.tw/,e-mail:sunline.liu@gmail.com

驗證人社區委託申請

為什麼我的申請這麼怪,跟大部分人都不一樣?有錢可以搞更多活動呢~~~

目前正在推廣更多閱讀活動,以閱讀帶動書寫的深度!並與電子書平台Readmoo串連,提供台灣以外的海外讀者閱讀華文出版的機會。(台灣本地則以紙本書來交換閱讀。)

以閱讀交換閱讀,每月選書活動:

以閱讀交換閱讀,阿線×開根好×Readmoo|二◯二一・十一月選書

以閱讀交換閱讀,開根好×阿線|二◯二一・十月選書

以閱讀交換閱讀,開根好×阿線|二◯二一・九月選書

以閱讀交換閱讀,開根好×阿線八月選書

以閱讀交換閱讀,用你的心得/書評換下一本書!

 

在電子書的製作提供相關經驗給想自行製作電子書的創作者有比較入門的可能。

電子書系列/製作紙本書及電子書的發稿注意事項!

電子書系列/筆記1:用製作網頁邏輯做電子書,而不是用紙本書的邏輯!

紙本書系列/寫給想要自己編輯的初學者,在發稿以前你該做的事!

 

推廣以LikeCoin做為交易的方式,出售文創商品!

2022做你喜歡的自己,阿線畫畫掛曆桌曆(收LikeCoin及OSMO)

【萬聖節快閃~20211026】用LikeCoin買阿線畫畫萬聖節貼紙


推廣付費訂閱、支持好內容,以及如何創造好內容!

做付費閱讀的拓荒者,在方格子安裝的讚賞鍵能化讚為賞嗎?

用LikeCoin擼幣不只取之有道,你可能還需要注意的事!


申請社區委託用來支付下列事項:

1.伺服器維護

2.支付參與「以閱讀交換閱讀」寫作者的稿酬支出!及相關活動的費用支持。

3.支持內容優質的創作者

4.規劃未來編輯教學及刊物製作的內容。

5.紙本及電子書出版與ISCN連結的研究。

 Commission Rate:20%

Validator:https://likecoin.bigdipper.live/validators/cosmosvaloper1vp0634xju92x3mq8uxzwwk6zt3qqtv0gl30288

O.S:
為什麼我的申請這麼怪,跟大部分人都不一樣?有錢可以搞更多活動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