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ne
Sunline

換日線。台灣高雄人。二十歲後流浪到台北工作七年後回高雄定居至今。從事接案工作十餘年。大多數時間從事的事都跟書和出版社有關。更多內容請看置頂關於我,或至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sunlinedesign.com.tw/,e-mail:sunline.liu@gmail.com

電子書系列/幫moolnk S換上休眠畫面(阿線畫畫四款任你下載)

(编辑过)
做了四款休眠畫面供喜歡的人放到自己的moolnk S使用。

六月初終於收到mooInk S,迫不及待的拿出來拍照,一直想說得要來寫個開箱文,但好像還是得先摸熟它才能寫,於是又把玩了幾天還是沒動,倒是因為不小心按到設定wifi的畫面變成休眠畫面,真心覺得醜而想把它換掉,於是研究了一下怎麼更換這個休眠圖檔。

mooInk S接上電腦(連接說明)會看到一個sleep的資料夾,把圖丟進去就好了。到了readmoo的休眠圖檔下載區,有滿多圖檔的,但我實在不愛readmoo那只牛XDDD。於是看了一下規則,是可以自己做自己喜歡的畫面丟進資料夾的,就找了幾張自己畫的圖,做成1072 x 1448px大小就可以了。

首先做的是這張:「閱讀,是件美好的事」。這是我一直準備要賣我的二手書的贈品圖,在一家書店喝咖啡時畫下來的。先前先做了一個布包來賣,不過一直沒有什麼銷量,只有賣了兩個老客人。但這張圖實在很適合做成休眠畫面,就先把它放上我的moolnk S。


接著又做了:「有。書」這算是我非常熱銷的布書籤其中一個品項。


另外,是「當世界只剩下貓」是為了服務貓奴的XD(其實我也畫過「貓奴」)


最後是為了疫情畫的「好好洗手」,那字是請朋友的孩子寫的。


這四款都放在這裡可以下載,供喜歡的人放到自己的moolnk S使用。(除用在moolnk上外,不得修改、複製、重製,版權所有,翻冒必究。)

把四張圖放進去,每一次休眠都會輪替不同圖,也滿好的。我自己的則是下面這個圖:

之後想來代客製作,再另外寫規則好了。開箱文另外再寫。


圖:畫面們

這篇很短,但都是我的愛。有喜歡布包的,我上面的連結買,哈哈哈。其他也歡迎光顧。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