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ne
Sunline

換日線。台灣高雄人。二十歲後流浪到台北工作七年後回高雄定居至今。從事接案工作十餘年。大多數時間從事的事都跟書和出版社有關。更多內容請看置頂關於我,或至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sunlinedesign.com.tw/,e-mail:sunline.liu@gmail.com

我用likecoin買了一枚實體的likecoin!

是likecon的膠幣和貼紙啊!!!!是likecon的膠幣和貼紙啊!!!!

每年的四月一日我都會避免跟人交談,分不清楚玩笑話的我常常會被捉弄,對於別人捉弄後的嘲笑,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日常裡最常捉弄我的是我姊姊,我常對她說的話持都保持著懷疑,很久以後我才知道她是覺得我很可愛跟我玩的。)

四月一日那天在讚賞公民的Facebook社團看到下列這則貼文

我沒有想起那天是四月一日,很認真的填了表單還轉了likecoin。有新玩具、好玩的東西總是要買來玩一下的!

就在我轉好帳(還含到台灣的運費)沒多久後,又看到這則貼文

心寒了一下,我分不清楚哪一個是真的了(哭),心裡有種:天吶我是被騙了嗎?我不想收到那種很粗糙的玩意。比做手工我隨便做應該都比別人好(至少我的圓剪得很好←這是影片。)

每次跟別人說:「不要亂開玩笑,我真的聽不懂。」都沒有辦法好好說明。這真是一個很好的示範。(我人生也不想那麼認真啊!但我就分不清楚,總不好一直活在不信任別人的人生裡吧。)

然後我在Facebook上寫著:「我好像被騙了。」但我也沒去問,心裡還是覺得應該不會真的被騙吧!(好吧!就算被騙,以後就再也不要相信LikeCoin團隊了。)

隔了幾天就又在社團裡看到催促其他跟我一樣傻子填單還沒轉帳的文,我就心安了。(啊啊啊!是真的會收到耶,沒有被騙。)

因為疫情的關係,我有好一陣子沒有去收信箱的信,一直到前兩週才看到招領香港郵件的通知單,一定得領櫃領(台灣的,信用卡除外,郵局會幫我放i郵箱,不用營業時間領。)但疫情我又不想每天在外留下足跡,終於在前幾天去把這香港郵件領回來。

是likecon的膠幣和貼紙啊!!!!
是likecon的膠幣和貼紙啊!!!!
是likecon的膠幣和貼紙啊!!!!

是3D列印的玩意兒(我也好想買台機器玩喔!)本來沒有發現有貼紙,是後來看到郵件外有寫內容物是塑膠和貼紙,才又認真看了信封裡的東西。

雖然是很簡單的3D列印,而且邊邊不平整我還拿了我的工具出來打磨,但沒有被騙就是開心。

由於我是手工達人,什麼沒有就是工具多,於是我就找出一個1mm的鑽頭(以前鑽其他東西用的)在膠幣上打了個洞,再幫它加工變成鑰匙圈。(LikeCoin團隊要不要開發新產品啊哈哈哈,我是手工產品開發達人XDDDDDD)

反過來背面看那英文

April fool
2021

不瞎說,像fool這英文我都不認得。查了google翻譯是

傻子!

哈哈哈哈哈。對,我是個傻子,但沒有被騙很開心!

圖:截圖與實體和我的工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