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ne
Sunline

換日線。台灣高雄人。二十歲後流浪到台北工作七年後回高雄定居至今。從事接案工作十餘年。大多數時間從事的事都跟書和出版社有關。更多內容請看置頂關於我,或至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sunlinedesign.com.tw/,e-mail:sunline.liu@gmail.com

我在馬特市,成為一個有人閱讀的創作者

謝謝你願意,閱讀我的文字。

這麼說,好像很奇怪。但事實就是如此。我像隱形一樣,存在於我原有的生活。(除了,有人找我幫忙的時候。)

這麼說,好像很奇怪。但也許是我本身就有一種吸引那些「不擅表達,也不會跟我互動,更不要讓我知道『我有在讀喔!』的人」,所以我常常覺得「我一定是寫得很爛」或者「我一定是個爛人,才沒有人想要理我」。(當然,內心要不斷地給自己加油打氣!)

這個活動,其實本來也沒要寫。

關於在這裡「寫字」的改變,從我的文字軌跡就能看得很清楚:除了認真且專注的在文字裡賺錢,並且有意識的自我要求寫字的節奏以外,我發展了任何可能,像是現在在寫的小說(居然有很多人讀)。

我常覺得,自己像是活在一個被封印住的世界,常常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後來,在這裡我終於解開了我的封印。

謝謝馬特市讓我知道,我不是活在孤島!

如果可以,請繼續讀取我的文字,並且用任何方式告訴我,你有看到我!好讓我不要像我的日常,常常只是個工具人一樣,只在需要幫助的時候被想起!

謝謝你願意,閱讀我的文字。

因為活動沒有字數限制,我用手機打完就貼了。也沒有圖。(雖然用手機打,我還是有打草稿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