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ne
Sunline

換日線。台灣高雄人。二十歲後流浪到台北工作七年後回高雄定居至今。從事接案工作十餘年。大多數時間從事的事都跟書和出版社有關。更多內容請看置頂關於我,或至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sunlinedesign.com.tw/,e-mail:sunline.liu@gmail.com

你願意用愛幫我發電嗎?「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募集支持贊助

忙了一陣子,一直沒有貼「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的新系列,在方格子也沒有開始連載。在進入「B面」的商品設計、擺攤的階段之前,我想要先做一個贊助商品,供方格子的用戶訂閱回禮,也簡單用google表單的新功能,做了一個還算漂亮的網頁(改天再寫教學)

寫到後來,才發現「接案人生」完全就是成就我後來做的所有事!讓我有足夠的收入可以去發展絹印、布包、衣服、胸章……這些東西,也讓我完成真的開了一個「沒有太多人去過、有很多書供大家讀,還可以學手工」的工作室!

在家接案的人生,真的很辛苦,但也真的無比好玩。既然如此,那不就發揮所長,畫個圖、做個絹版,弄個贊助案、募資活動,在進入接案人生的下一個篇章,玩個新遊戲。

也就在這個過程,我才發現「做設計」從文宣、banner、特殊陳列……這些東西都不如「設計商品」、畫畫難!一開始想著要做商品和畫新的圖,比寫字、比運動困難許多,也會因為這樣而卡在那裡不想作業。

畫畫真的不是我的強項!但我還是一筆一筆把這個我坐在電腦前工作的圖,沒日沒夜的畫好、修好。這圖是先用iPad畫,但實在覺得線都歪歪的,後來用illustrator的鋼筆一點一線畫好(我倒是很會用曲線這個功能)修了幾次,畫過了幾個凌晨都忘記要去睡覺(死)兩三天後才完成。

(當然,我桌面沒有那麼乾淨過)

中間還是得要賺錢工作,很多事都同時同步在生活裡,大部分的時候是先做有錢賺的:接案子、賣貨、買布、出貨……太多太多的瑣事。最後才把絹版做好、印好、拍照,才能完成整個贊助頁面:

https://sites.google.com/view/sunlineathome/home

贊助的方式有四種:

除了海外需要運費外,台灣的一律免運費,另外方格子的訂閱還在審核,通過了我會再在方格子發文。

1.台灣贊助500元(可刷卡、超商碼付款、轉帳)
2.蝦皮購買
3.方格子訂閱一年期500元
4.海外贊助600元(含運費100元,刷卡)

不知道這個方法能不能吸引人贊助我?總之,都在家裡接案這麼久了,想到好玩的事就要去做啊!那不,如果你剛好是我的讀者,邀你繼續用行動支持我;如果你是我的朋友也願意給我一點鼓勵也歡迎你加入;如果你是我的老客人也喜歡我的圖和我的商品,這個贊助禮絕對不能錯過!( 布袋子是我母親自己做的,布是跟台南布行長期訂購的。33x39cm,提把離袋口29cm,正負1~2cm。台灣胚布,布薄可做環保袋。)

最後,我另製了一張小卡,我會用鋼筆親手寫一張小卡,與贊助禮一起寄出!

謝謝你贊助「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
跟著我一起回顧這段辛苦又精采的生活!

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
每一段人生都是珍貴的,
祝福你找到自己喜歡的生活!

圖:
我畫的
布袋子本人(不含書,那封面我做的)
絹版本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