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李
孙李

野生网络作家。主要写散文随笔和文艺评论,偶尔写小说。

《当我谈论读书时,我谈些什么》自出版电子书

免费繁体中文版已在Readmoo读墨上架,欢迎阅读

《当我谈论读书时,我谈些什么》已经连载结束。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在Matters连载长文,感谢一路陪伴的朋友们,你们的鼓励是我前进的动力!我已将全文转成繁体,在读墨上架,供大家免费阅读。读墨阅读器支持直横排切换、朗读、画线、书签,可以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地址在这里:

Readmoo讀墨電子書 | 當我談論讀書時,我談些什麼

喜欢的朋友可以帮我打个好评哦!

如果您没有读墨帐号,为了方便阅读,我把Matters上全系列的链接贴在下面:

当我谈论读书时,我谈些什么(1) (2) (3) (4) (5) (6) (7) (8)[完结]

最后再聊几句题外话。我上个月在读墨提交了一本新书,过去一个月了,居然还在「检核中」,远超出7~14天的常规检核时间,也不知道在检核什么。而且我还发现,最近几个月读墨自出版书籍数量锐减,新上架的只有几本BL小说而已。如果读墨改变自出版策略,恐怕我只好转战其它网站了。我经常在读墨买书,比较喜欢那里的氛围,如果离开还是挺遗憾的。Matters藏龙卧虎,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些内情?

祝周末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