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李
孙李

野生网络作家。主要写散文随笔和文艺评论,偶尔写小说。

暂别马特市

来马特市有半年了,发表了五十篇文章,总共将近十万字。由于工作忙碌,家事繁多,我其实一向很低产,能以(对我而言)如此高强度发文全是依靠过往积累,其中大部分是重新打磨修订的旧文。我的文章以谈文论艺居多,不追求时效性。不敢自夸这些文章写得有多好,但我可以保证每一篇都言之有物、发自肺腑。

夏天到了,我即将休假。假期里我打算多陪家人,也计划读书充电,所以会离开马特市一段时间。这半年里在马特市结识了不少朋友,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厚爱。不辞而别总觉得有些失礼,所以写下这篇短文说明缘由。

期待下次重逢,再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