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吃汗
東京吃汗

已經不再東京的東京吃汗。 既然不能成為最美的!就成為最特別的吧!

嘗試眼線2016/10/06

2016/10/06

剛到日本沒有幾天,為了適應日本的生活,我開始學習打扮自己以及化妝。

當時什麼都不懂,周遭的朋友也都是不化妝的人,沒有可以參考的對象,也沒有人可以當我的老師,我開始自行摸索。

對於眼線的理解就是,眼睛上面的線。

鄉下長大的我能看到的榜樣,就是那些繡著眼線的阿姨大嬸。

以為眼眶塗滿,以為擦了口紅就叫化妝。

粉底的服貼、保濕完完全全的沒有概念!

現在看來就是自己不夠細心,不會去觀察自己與他人的不同,又因為喜歡歐美的浮誇妝容,讓自己變得更不倫不類。

看著就是不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