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日記
流水日記

喜歡往戶外跑,喜歡探索新事物 每次出門都會先簡略的紀錄,有時間在無限放大成為流水帳日記!!!! 🛸Medium https://medium.com/sun80101

Matters新人來打卡囉~

大家好~在這個特殊的一年,打亂了許多人的計畫,也讓我思考我是不是該做些什麼,所以決定寫寫一些旅遊的文章。雖然今年也已經快過完了,但覺得什麼時候開始都不嫌晚~

選擇Matters是覺得頁面乾淨,回覆系統簡單明瞭,覺得讓人很喜歡。其實我也有試過Medium,隨然也是簡單的風格,但排版、出版跟回覆實在有點搞不是很懂XD 希望可以在這裡慢慢的起步。

我是一個平凡的小資女,喜歡出遊,會省吃儉用存旅費、精打細算少到可憐的年假,就為了來一場獨特的國內外旅行。偶爾也會爬爬山,雖然每次爬完都很想死,還是菜鳥等級但正努力的強化自己。最近也喜歡上潛水,探索水中的世界,是如此的奧妙。

我的文字不華麗,很平凡,也許很多人看起來就像是一個遊玩的流水帳。但一字一句都是代表我當時的心情跟獨一無二的回憶,希望透過文字跟照片也可以勾起曾經到過一樣地方的旅人們的記憶。也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自己的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