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日記
流水日記

喜歡往戶外跑,喜歡探索新事物 每次出門都會先簡略的紀錄,有時間在無限放大成為流水帳日記!!!! 🛸Medium https://medium.com/sun80101

【繪說畫的故事(六)】V啾的覺醒?!

共有X戰爭 第六集

謝謝@炙式化 發起的這個有趣的活動~~第一次參與這種繪圖的活動,希望大家喜歡。

這是一個跟第五位創作者@thewayeasy 同一個時間點觸手這邊的故事。
我的主軸就是"V啾這麼可愛!V啾怎麼可以死!"😆😆😆

反覆看了前面幾位創作者的故事跟發起人的前言,內心其實做了很多設定。但為了不影響後續的創作者的創造靈感大爆破,我這邊只稍微提一下這六幅的設定。

依據@無言@白毛戳一下 畫的V啾,有出現不同顏色。所以我對於V啾的設定,在V啾星球裡是有隱藏特殊力量的V啾的,但平常(未激發前)就跟一般V啾沒兩樣。(搞的好像少年漫畫XD) 從頭開始看故事,應該可以知道這特殊的V啾是誰了。
而擁有八塊腹肌的健美跳蛛人(自己亂設定XD後面的創作者可以不要理我)是從背面看到爆炸,所以他覺得是觸手(章魚)在搞鬼也就不奇怪了~~~~

接下來這貌似三國鼎立的局面(?)會怎麼走下去呢?
靠你了 @莎茈 Salvia ~~

*看連載請持續鎖定繪說畫的故事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