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日記
流水日記

喜歡往戶外跑,喜歡探索新事物 每次出門都會先簡略的紀錄,有時間在無限放大成為流水帳日記!!!! 🛸Medium https://medium.com/sun80101

[風格寫作]輕熟女約會指南

(编辑过)

天氣暖洋洋,讓我坐著坐著睡意漸漸地湧上來。等等還有一個約,為了保持清醒,我拿起了手機開始滑呀滑的。

登登~快餐店的門打開了

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個穿著淺藍色碎花連身裙的女子。我開始默默地研究她一番。身材穠纖合度,感覺身高應該有165公分,算是一個蠻高的女子。她的皮膚白皙,還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雖然臉上有些雀斑,但讓她增添了點俏皮感。

研究到這,突然覺得她跟我好像有點神似。

最後我注意到她脖子上還繫著一條紅色的絲巾,精心打扮,肯定是要約會。

她走到點餐櫃檯前面
店員: 請問你要點什麼呢? 漢堡套餐還是炸雞套餐?(微笑
女子: 漢堡套餐,謝謝。
店員: 套餐飲料要可樂、雪碧還是紅茶?(微笑
女子想了一下說: 可樂,謝謝。
店員: 請問要糖醋醬還是番茄醬?(微笑
女子手放在下巴思考後說: 番茄醬,謝謝。
而在點完菜的瞬間,餐點就準備好了!

我覺得超怪,這店員也問太細,連要什麼醬都要問。

她移動到空的餐桌,此時突然出現一個年輕人,他們展開了對話。
女子: 你……(驚訝
年輕人: 你什麼你?這是我的位置。
女子: 這明明是我先到的。(委屈
年輕人: 不爽你可在換別的位子呀!(兇
女子猶豫了
到底是要選擇換位子還是據理力爭呢?
女子: 這是我先來的,請你自己換位子。
年輕人: 哼!臭老太婆,讓妳拉!

年輕人走之前故意撞了一下女子的餐盤,可樂都翻倒了。
女子十分生氣,在想要是衝上去理論還是原地臭罵兩句,最後選擇了年輕人背後罵了幾句。怕上前又不知道會惹出什麼風波吧!看起來30歲就被叫老太婆啊!

畫面快轉到女子用餐,因為剛剛的事情讓她沒有個情緒出口,情急之下她把番茄醬擠到自己的絲巾上了。快速拿了桌上的紙巾想要擦掉番茄醬的痕跡,但已經來不及了。

我看著她,想好好約個會,怎麼就這麼難呢?

後來她走到了快餐店對面的咖啡廳,此時女子的脖子上已換了一條藍色絲巾。

什麼時候換的!!也太快!!

同時間咖啡廳出現了一個身穿黑色西裝男子。男子身材高挑結實,黑色俐落的髮型,搭配炯炯有神的雙眼,帥氣滿分耶!看得我都戀愛了!點了咖啡,就是在約會吧!

男子: 妳等很久了嗎?(著急
女子: 沒有,我也剛到。(害羞
男子: 那就好,剛剛處理客戶的事情耽擱了!咦…..妳怎麼沒圍我送妳的紅色絲巾?那絲巾配上這洋裝比較好看。(失落
女子: 這……
(西裝男子好感度🧡-10)

我傻眼,絲巾不是紅的就要扣好感度?這什麼輕熟女約會指南爛遊戲。想想自己剛剛如果選糖醋醬是不是就不會發生悲劇?或是剛剛就應該直接換別的空位就不會受氣?

我放下手機,跳回床上滾了滾,再次拿起手機確認一下時間,這次換我要約會了。看著衣櫃,內心想著”紅色絲巾是吧!”,抓了一條紅色的絲巾圍上後,走出大門。



好難呀好難呀!我想要寫以前玩那種養成遊戲,要做眾多抉擇贏得帥哥芳心的那種感覺。我以前超愛玩夢幻奇緣、美少女夢工廠或明星志願這種單機養成遊戲(我光碟都還留著XD),但每次要攻略的男主角都好難攻略呀!都要找很多網路攻略就怕miss掉任何一個環節。寫的沒有很好,但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