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日記
流水日記

喜歡往戶外跑,喜歡探索新事物 每次出門都會先簡略的紀錄,有時間在無限放大成為流水帳日記!!!! 🛸Medium https://medium.com/sun80101

來來去去的人們

每個人都會在面臨不同階段時在思緒漩渦中掙扎著

沉寂了一段時間沒有在馬特市發文
記得那時候離開的時間點大概是讚賞公民2.0跟圍爐剛開始沒多久的時候
那時對於2.0改為支持自己喜歡的創作者的模式有點不習慣
我的文筆並不出眾
寫的文章也就是自己當下旅遊心情的通篇流水帳
又會有誰會想看這落落長的流水帳
既便一直持續有整理自己過往的旅遊記錄
對於發表這文字的心卻一直提不起勁來
陷在這個思緒複雜的漩渦裡
乾脆就不發了

最近回來看看自己寫的文字
覺得很有趣
因為就是我經歷過的事
常常會被自己寫的內容逗樂而回想起當時快樂的模樣
重新看過一遍就像是自己重新旅遊一遍
還會突然想起一些沒有寫在文章內的小細節
深怕忘記而趕快補在電腦備份的草稿內
此時了解這些記錄多麽重要
這些是寫給自己看的
讓自己不要忘記那些曾經帶給自己快樂的時光
而平台是一個把自己的快樂也提供給大家的地方
不讓這些文字就躺在電腦裡
我也想要分享快樂
若有緣人可以從中感受到一些歡樂的氛圍
那就是這些文章帶來的加乘效果

這幾天看著文章發現馬特市又進化了好多
讚賞公民都要進入3.0了
感覺內容真是有些複雜呢!
謝謝之前支持我文章的大家
讓短暫離開的我剛好有本錢越過了這個5000Like的門檻

未來會持續慢慢地發表我的流水帳文章
畢竟我的名字就叫流水日記嘛!

最近去賞櫻-霧社櫻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