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日記
流水日記

喜歡往戶外跑,喜歡探索新事物 每次出門都會先簡略的紀錄,有時間在無限放大成為流水帳日記!!!! 🛸Medium https://medium.com/sun80101

[遊記]菲律賓九天八夜自由行day5-陸上遊~空中飛人飛起來!!

在薄荷島除了跳島行程
一定要走的陸上行程
包台車,行程隨你安排
看看長的像巧克力的山、最小的猴子、體驗各種空中活動
創造一個你自己的特別行程吧~
人造森林➡️空中腳踏車➡️巧克力山➡️眼鏡猴保護區➡️Loboc River 遊河船上吃午餐➡️空中飛人➡️聖母無原罪教堂➡️歃血為盟紀念碑

早上先早起享用住宿提供的早餐
它就是一個選單你就每一項勾一個
像是培根跟香腸選一個、飯跟薯塊選一個這樣
雖然看起來有點寒酸,但吃起來還不錯

薯塊+培根+太陽蛋
香腸+飯+太陽蛋

在離開前,我們在跟住宿地方拍了個照
搭配這藍天白雲跟藍藍的海
照片看起來還是蠻美的

這間住宿的缺點就是海邊漁船太多看起來有點亂亂的
然後我們睡的那間房間熱水很不熱,水也不夠大,涓涓細流的水
但反映後他們讓我們去沒有住人的房間洗澡
飯店人員的服務跟態度是很好的,親切也很有耐心
其實住起來還是很不錯
價格部分雖然不像Resort那麼貴,但也不是說非常便宜,中等價位
但相較於Alona beach那邊的住宿還是蠻有競爭力的

臨走前飯店人員幫我們拍照

​陸上行程由於是包車行程
景點隨我們怎麼排都可以
此次包車也是神隊友在訂跳島行程的時候一併處理的
當然也是可以前一晚去Alona beach找順便殺價

我們一上車後司機大哥給我們一個板子
上面都是薄荷島著名的景點
我們就指了一堆想去的地方
大哥幫忙串成最順的路線帶你走
在他決定好路線後也會再確認一次這樣可不可以
覺得超棒~~
沿途路上也看到很多人自己騎車走行程,相較起來很自由
如果不怕太陽曬,其實這種方式也是非常不錯的
時間自己掌控,也可以在自己走一些更深入的景點


✨人造森林
其實這是一個在大馬路上的景點
兩側都有高大的很像瘦瘦的樹
視野上看起來很延伸
因為樹葉遮住所以路上也很涼爽
這邊的車子很少,所以可以衝到路中央拍照,但還是要小心

人造森林
我們跟人造森林

✨薄荷島超多探索樂園
感覺大家進探索樂園都是只為了某幾個特定的活動
像是我們為了騎空中腳踏車跟空中飛人
就去了兩個不一樣的探索樂園
這種刺激的活動玩起來真的很爽快

最喜歡空中飛人,是趴著往前滑
速度超快但因為整個人被包住了
所以感覺比較安心
空中飛人可以帶Gopro或是各種你可以掌握不會掉的相機
看到的景色很棒,有種穿梭在山裡的感覺,非常酷
迎面打向自己的風,也讓在炙熱小島上的我們涼爽了起來

先起飛的朋友
正在飛行的我
從我身後飛過去的朋友

空中​腳踏車也是好玩
但因為風真的太大了拉,騎車騎到超級抖
一陣風刮來,真的有種連人帶車要被吹下去的感覺
腳踏車可以在手腕上綁Gopro
現場好像可以租,如果自己有就可以帶
而在最後回來的時候會有人幫忙拍寫真照
竟然都已經來這個地方了,這照片一定是要買的呀~~
而他們會不只拍一張
所以可以跟他們談所有的照片買起來的價格
覺得菲律賓就是一個要一直談價格的國家

我在空中騎腳踏車耶

✨巧克力山
可以​看巧克力山的地方好像不少
有私人經營的也有公家經營的,我們是去公家經營的,門票比較便宜
是走到某一個山頂,然後看到其他山頭一顆一顆像巧克力,蠻可愛的
可惜山頭沒有我想像中的密集,但放眼望過去的視野還是很不錯的
山頂拍照的人也很多,有時候會有一些大媽,很可怕!!
所以想拍照的人要快狠準,不然你會永遠都在旁邊等

巧克力山
我跟巧克力山

✨眼鏡猴園區
​看眼鏡猴的園區也是很多
那時候大哥跟我們說
他會帶我們去一個相較起來猴子比較多比較容易看到的園區
園區裡面有許多工作人員
因為眼睛猴超小隻
若沒有園區的人員提醒哪裡有猴子
根本不知道牠們在哪
白天的眼鏡猴每隻都在睡覺很可愛
它的眼睛佔了超過臉的一半
也因為如此所以眼睛猴的商品都好醜~

跟司機大哥憶起在眼鏡猴園區拍照
受到驚嚇的眼鏡猴像
眼鏡睡覺的時候蠻可愛的

✨Loboc River 遊河船上吃午餐
遊河船上吃午餐
每艘船都有駐唱的歌手
除了享用食物、看看周遭的風景,還有音樂相伴
沿途還會停靠有些當地人的表演
我看有些年紀都超小,也有可以當我們阿嬤年紀的人
你喜歡他們的表演也可以給他們小費唷~

​我很喜歡我們這艘船的歌手
歌曲主要為英文老歌或輕快的英文歌曲
氣氛超棒超悠閒,而且歌聲非常好聽
同時間有經過許多別艘船,是唱一堆high歌
感覺這樣吃飯好有負擔
謝謝命運的安排,讓我坐在如此輕鬆愜意的船上
因為我太喜歡了,所以我就衝上去給她小費了!!

食物的部分我覺得就還不錯
沒有說特別驚豔,但每道餐點都還不錯吃
而且也蠻多可以選擇的,你就是在整趟遊河可以一直吃一直吃
第一次遊船吃飯我覺得超棒!

準備邊吃午餐邊遊河囉~
沿途都會經過的表演
朋友跟餐點們的合照

✨聖母無原罪教堂跟歃血為盟紀念碑
擁有歷史故事的景點,人也是蠻多的
但因為我們不了解他們國家的歷史
就有點拍拍照到此一遊的感覺

聖母無原罪教堂
歃血為盟紀念碑

最後一天在邦勞島-薄荷島的夜晚
我們換了住宿的地方
一大早就把我們的行李搬上我們租的車子
行程結束後就請大哥把我們送到新的住宿地點
這是一間蒙古帳篷的住宿 Glamping Alona
價格比前兩天的便宜
整體裝潢是以竹製或木製為主的環境特別放鬆心情
風格我超喜歡,很漂亮
除了帳篷環繞在泳池的四周
還有撞球桌、桌遊、吊床、吊椅等休息耍廢區域
聽說還可以打電動
老闆是一個外國人(不是菲律賓人的外國人)
感覺他很嚴格,常常看到他在糾正員工
但因為他的堅持住宿品質真的很棒

在吊椅上發呆的我
夜晚的Glamping Alona超美麗

住宿地方還有養幾隻可愛的狗狗
這隻狗狗太可愛了
牠被綁在泳池旁邊
如果有人在泳池做危險的動作
牠就會汪汪叫
超盡責

可愛的狗狗1號
可愛的狗狗2號

​住宿提供的餐點跟飲品都很好吃
當然是要額外購買的囉~~
餐點價格都可以接受,而且真的非常美味

住宿的飲品
住宿的餐點
甜點可麗餅

這間住宿的​缺點就是交通不便
離海灘很遠
但環境真的很棒~夜晚的燈光也超美
覺得薄荷島的行程結束在這美麗的住宿真幸運
這是讓我下次來薄荷島也會想要來住的地方

旅遊日期:20190330–2019040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