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日記
流水日記

喜歡往戶外跑,喜歡探索新事物 每次出門都會先簡略的紀錄,有時間在無限放大成為流水帳日記!!!! 🛸Medium https://medium.com/sun80101

老歐歷險記之岡山四日遊(4)-尋找桃太郎囉!

「桃太郎」的故事大家都聽過
一個小男孩從桃子裡蹦出,取名叫「桃太郎」
長大後前往鬼島為民除害
一路上用糯米糰子(吉備糰子)收服了小狗、猴子、雉雞
最後成功消滅可惡的鬼怪
有一說法為桃太郎是由古代岡山地區的皇族「吉備津彦命」的故事演變
這也是岡山隨處可見桃太郎的原因~

☀️️Day 4
飯店早餐➡️吉備津神社➡️岡山車站吃午餐➡️岡山機場➡️HOME

最後一天的早晨
早餐也是吃飯店的早餐
之後到岡山車站搭乘桃太郎線至吉備津站
終於看到岡山車站前的桃太郎了

桃太郎跟他的三個夥伴

一出吉備津站沒多久就會看到大大的鳥居

吉備津的大鳥居
過了鳥區的筆直道路

然後開始步行到神社,整條路兩旁都是樹蔭
許多人選擇騎單車來走這附近的景點
我覺得這個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
這邊有規畫自行車路線,很適合單車之旅
因為我們時間只允許我們參觀神社,有點可惜

吉備津神社
一定要跟吉備津神社拍張照
爬了一個超陡的樓梯終於到了
樓梯真的超陡

到了桃太郎🍑的吉備津神社
吉備津神社最有名的就是繡球花
沒錯😐😑😦
遵循衰衰之旅的宗旨
我們又不是在花季的時候來
神社到處都是繡球花的樹,但是是六月才會有
我們只看到葉子🍃
所以整個區域很大卻沒什麼遊客
如果長滿繡球花應該又是一個可以瘋狂拍網美照的景色
神社園區有一區種牡丹花
唯一看到的花就是鬱金香🌷跟牡丹花
以撫平愛花人士我媽的心靈

開的很漂亮的牡丹
又是另一種花花

神社周遭的園區很大
像是有一條長迴廊,連接道不同的地方
周邊也有其他的小神社
跟和氣神社的感覺很像
這邊帶給人的感覺很寧靜,有種靈氣提升的感覺
但比和氣神社大超級多

吉備津神社周遭地區
跟神社的建築合照
繪馬放置處
超級長的長廊
真的很長
神社附近的另一個小神社

桃太郎的神社有兩個
如果時間允許的朋友
也可以搭車到吉備津彥神社將兩個桃太郎神社都蒐集起來~
聽說吉備津彥神社販賣的御守樣式比較多XD(此為不負責任的話)

桃太郎線的車次我覺得並沒有到很多
所以要算好回程的時間,不然錯過一班就完蛋了

桃太郎線乘車表
穿越中的老歐

參觀完神社後我們搭車回岡山
坐了路上電車回飯店拿行李
然後在岡山車站吃了午餐
選了一間烏龍麵店來吃,有小排了一下隊
還不錯炸蝦好吃,但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有個特別小插曲
在吃最後一餐的時候
我跟我姊的日幣快花完了
因為我們整趟旅程都沒有讓我媽出到錢
正當我跟我姊在唇語溝通、眉來眼去的時候
老歐突然情緒高張的說”這頓媽媽我來請客!請你們吃飯~~”
太感人了~~

最後一餐~炸蝦烏龍麵

岡山車站要到機場只有一個方法就是搭巴士
因為只能搭巴士,所以真的超多人!!!
我建議時間真的要算好,不然就提早一點到
不然沒搭上巴士真的會哭出來
(沒搭上我想也只能搭計程車了)

特別強調!!!!!!歐咪呀給請在岡山車站購賣!!!
一定要在車站買買買買買!!!!!!!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岡山機場根本沒有什麼店,連免稅店都幾乎沒有
有賣餅乾的店價格大概都會是車站的兩倍
另外岡山機場真的是小機場
所以過海關真的速度超級慢
檢查東西的速度也是超級慢

但我是2018年去的,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其他辦法可以到機場!
而過海關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比較快一點
請大家再斟酌囉~

機場內部也是有很多桃太郎的裝飾
轉個頭又是桃太郎
我覺得這個玻璃桃太郎超美

岡山可以看得花很多
倉敷美觀看櫻花一定超美
和氣看紫藤花一定超美
吉備津看繡球花一定超美
選對時間都會是讓人覺得壯觀美麗的景色
其實蠻推薦可以來這邊小放鬆之旅

另外岡山也適合規劃大區域活動的地方
如果時間允許
往東邊可以去姬路或神戶
往西邊可以去廣島
這次岡山的行程雖然緊湊
但非常喜歡這種慢步調的日本
我會再訪的!!!!!!!!!!

旅遊日期:20180414–2018041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