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日記
流水日記

喜歡往戶外跑,喜歡探索新事物 每次出門都會先簡略的紀錄,有時間在無限放大成為流水帳日記!!!! 🛸Medium https://medium.com/sun80101

新年快樂Happy 牛 year🐮

休了個年假,沒能好好地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雖然遲到了!但到十五元宵以前都還是過年嘛~~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牛 year 🐮🐮🐮

每年的過年我都會回到爸媽的老家過年
除夕當天早上會進行貼春聯的活動
貼完春聯的閒暇之餘,我就會開始畫春聯
然後硬要貼個一、兩張在門口
不管畫的有多醜、有多沒營養的插畫
但就覺得這樣做才有過年的氣氛~

而這個畫春聯的活動了
從雞年的時候開始每年的春節都會畫
不知不覺也已經到了第五年
其實原本今年想偷懶的
但最終還是覺得怪怪的,所以又提起筆來
亂畫了一堆~然後分送給親戚XD
讓他們可以放在自己想放的地方
我自己是放在自己的辦公桌上
偶爾看到蠢蠢的圖也是會會心一笑
也許是因為醜得滿可愛的,所以蠻熱銷的~~

不知道大家過年會不會也畫春聯呢?

一堆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