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
KS

中佬,一老婆,一囡,讀過下電子工程、賣過下電腦、無啦啦走左去賣復康野。

NFT art vs Art vs 價值

最難的,跟在現實世界一樣,不是你沒有東西要賣,而是你創作了﹑生產了後,如何把東西賣出。

NFT這題目好像由2021就突然火起來了,但甚麼是NFT,有甚麼用,商業上如何操作,我是完全摸不著頭腦....

其實我不知道,但或許試著操作一下,一邊操作,一邊感受吧!

剛好,3歲多的女兒開始了畫畫﹑填色的興趣,也就試試把女兒的畫作放上Opensea吧!

看了一﹑兩篇的教學,其實不難,跟著做的話,花一個晚上就搞定了。

但如何可以讓NFT art有價值呢?

昨天,趁同街的其他小童來我家作客,女兒有了玩伴,不需要老纏著老豆玩。看了幾段YouTube,原來NFT art,art其實也不是重點,重點還是後面的價值,如買了GaryVee的NFT Art,可能可以折扣價參加他的真人演講等...

所以,最難的,跟在現實世界一樣,不是你沒有東西要賣,而是你創作了﹑生產了後,如何把東西賣出。

商業的本質其實不變,變的只是形式!

後話:如果人還在香港的話,或許要開始準備報小學用的Portfolio了。如果Portfolio只寫上一個連接Opensea的domain的話,心儀小學的校長﹑老師會加分嗎?

以下是小女在Opensea的奇幻世界:

castang - Profile | OpenSea

請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