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
KS

中佬,一老婆,一囡,讀過下電子工程、賣過下電腦、無啦啦走左去賣復康野。

#30for30,JOIN?

前輩說,要養成一個習慣,只要21天。好吧,我挑戰30天!

**封面圖片取自freepik,Business photo created by rawpixel.com - www.freepik.com **

時間: 14:22

前一篇說到,糖尿確診,然後呢?戰爭已開始,那就好好上場戰鬥吧!第一件事,就是做運動!做運動,最容易就是跑步!無需要太多裝備,無需要約朋殺,甚至不需要另外購買一對新的跑鞋,帶上家中鎖鑰、帶上電話就可以出門了!


題外話,我可是曾經由280lb減到180lb,曾經10k最佳跑了55分鐘,全馬跑過2次,一次在台北內湖大湖公園,時間5小時51分。另一次在香港,跑了好像也是5小時5X分左右。成績非常的普通,但算是比普通沒跑步的人要好一點。至於為甚麼會復胖?那就別提了(掩面)。


由於有一定的經驗,所以我還是選了跑步再次啓動我的健康生活。跑前,心裡是很糾結的。「我會否跑不動?」「我可以堅持嗎?」「好像很累呢!」「天好像要下雨了!」「等一下要接小孩呢!」「家中還有很多家務呢!」「腿現在好像有點軟!」反正,要數的話,我應該可以數十萬個理由不去跑。但是,我好像在某個TED還是YouTube看過,要對付拖延,可以試用一個方法,就是⋯⋯數「1」、「2」、「3」然後馬上動身!

Flower vector created by visnezh - www.freepik.com

And it works!然後我就出門跑步了!為了能真的堅持下去,剛好看到香港的FitZ Facebook專頁有介紹一個MayDay Run Challenge,我就去網站看了看。雖然是免費的活動,但要另外下載一個新的App去做紀錄,感覺很麻煩!所以我決定就用回Strava算了。

前輩說,要養成一個習慣,只要21天。好吧,我挑戰30天!每天不管風雨,不管過得有多爛,不管要不要接小孩,每天跑步30分鐘,連續30天!

21?我挑戰30天!

這就是這篇起題,#30for30

要join嗎?

這是我的Stava賬號,歡迎加我,互相鼓勵!


時間:15:04

P.S. 除了跑步,突然在想,能不能也試試每天不管甚麼狀況,也花30分鐘在Matters寫一篇文?這是第一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