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
芥末

胃痛

和軀體一起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還有感官。

而我們往往重視髮膚卻忽略感受僅僅是因為髮膚更加外顯嗎?

其實平時也會失眠,但今天的胃痛讓我甚至連五官都扭打在一起,分不出勝負。

我害怕會吐所以也沒有吃平時吃的安眠藥。昨天我嘗試過所謂的「戒斷」,十二點上床沒有吃藥。安靜的躺在床上,儘量讓眉頭向兩邊疏散。播放助眠的音樂,關掉所有的燈光,讓四肢都確保能嚴實地放在被子裡。儘量均勻自己的呼吸。最後閉上雙眼,可是那些奇怪的畫面又出現了,一閉上眼睛就會看到很多人的臉。

我們不知道他們來自於哪裡,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認識他們。一張張臉不斷閃過。可能在停車場的入口見過,可能是公司樓下麥當勞的經理,也可能是在公交車站吃著飯糰的高中生。

他們各自有著自己的表情,眼神各不相同,因為很自然所以顯得特別真實。

但今天不同了,我閉上眼也沒看到他們,只是有強烈無比的疼痛來自於我的胃部。在這種疼痛之下,彷彿失眠已經不在是我最痛苦的病痛。植物性的神經紊亂也消失了,我在思考,是否巨大的疼痛可以治好我的病呢。

人們不是常常這麼說嗎? Fire with fire.以毒攻毒。所以我沒有起身,本來在腦海裡已經想好一連串去醫院掛急診的動線,一筆作廢。這些疼痛這麼真實,提醒我還活著,真好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