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憤世嫉俗的權利

每個人都有憤世嫉俗的權利,但是使用這個權力之前必須確認你的憤世嫉俗不是對他人造成傷害和危害。

憤世嫉俗和無病呻吟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能力

每個人都有的能力和權利

只是

我們常常在宣洩自己憤世嫉俗的情緒時

忘記是否會造成他人的傷害和給人帶來危害


在我想要一撒我憤世嫉俗的心情時

我最常做的就是寫文章

在我想要無病呻吟時

我最常做的也是寫文章

也許是想要多一些些關注或是刷一些存在感

或者更多是想表達自己那瀕臨崩潰即將斷裂的理智線

但是

抒發即是抒發,宣洩即是宣洩

代表我自己不代表所有人或者其他人

我抑或想藉由文字影響他人,抑或想讓和我在同樣處境的朋友有個出口

出於什麼樣的原因或是理由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知道我不會去傷害他人也不會使用文字來給他人帶來危害

因為我知道文字有很大的力量

它會給人帶來希望,同樣的也會給人帶來毀滅

我希望我的文字是可以激勵他人或給他人帶來溫暖

又或許給他人像紛飛的蒲公英般的一絲絲勇氣

不是我不懂得善用文字去攻擊別人或是傷害別人

也不是我不會使用文字去侵害他人生活或詆毀他人

我不願意,是 我不想,是 我不肯,是 我不屑 選擇這麼做

所以,不管我的文字是帶著什麼樣的情感

是憤世嫉俗也好,是無病呻吟也好,是感人熱淚也好

我都希望我的文字給人帶來的是一些小小的存在

不是成為傷害一個人的利器

因為我懂得作為箭靶的疼痛

因此,我更加不會,也不願讓他人落於同樣的境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