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躲藏

我累了躲藏

前陣子我的名字改成了去避難

但我思考了好久

我不懂為什麼我要這麼痛苦和辛苦的活著

為什麼要為了區區一些人把自己藏起來?

我為什麼要躲躲藏藏?

也許我沒有太多閒暇的時間去「追蹤」其他人的一舉一動

可是,真的

我的確沒有那麼閒

我的確沒有那麼無聊

我的確沒有那麼多興趣

把自己的時間花在不重要的事上面

我會緬懷過去

我會懊悔過去

我會不斷的提起過去

因為那些過去無論快樂還是痛苦

它們都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它們即使是傷痕,我也接受和重視

有些人和事真的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我連提起都不想提起,只想抹去

所以,不需要好奇心太強烈

你,妳,他,她,它,牠,誰

都與誰無相關也與我無關

因為對我來說

那些都不曾存在過

不屬於我的一部分

因此無需抹去也無需躲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