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變了

以前我喜歡香菜,特別討厭芹菜,但某瞬間開始口味突然變了,不只是味覺,連觸覺、感覺、視覺等。你們呢?

這應該會是一篇無趣的文章(先打預防針),打發時間就看看,有時間就分享一下你是否也有哪些變了😊

關於味覺

香菜和芹菜:我以前一點點芹菜都無法接受,可是對香菜是喜歡的,現在卻完全顛倒了,某時刻開始 芹菜打敗香菜了,芹菜勝利。

魚和螃蟹:我特別喜歡海鮮,在國外時還會去海釣,可是自從回台灣後,我對魚完全沒興趣,甚至開始過敏,所以非得要吃海鮮的狀況下,我只吃我認識的魚(好像認識很久😂),不知道的絕對不吃,至於螃蟹是完全不能,吃了就會過敏還會上吐下瀉,奇怪的是對蝦類卻不會過敏。

水蜜桃:小時候最期待的就是大人從日本帶回來的水蜜桃,總是一個人自己嗑光一顆,回台灣後,對水蜜桃開始過敏,尤其是有毛的那種特別可怕。

牛肉:完全不吃牛肉,覺得有一種.....牛味(廢話),去國外之後,居然開始覺得牛肉很好吃,即使現在也是這麼覺得,甚至覺得就是要有牛味才香啊。

關於觸覺

搔癢:我從小就是個怕癢的人,不知道哪天開始到現在我完全不怕癢....被搔癢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我不懂搔癢為什麼會讓人發癢🤔️

耐痛:記得我的二伯母跟我說我是個「秀皮」的人,一點點碰到就喊痛,似乎是從高中開始耐痛度就提高了,而且逐年增高,是因為變老了嗎?

關於視覺

顏色(這算視覺嗎?):以前我喜歡彩色,但唯獨紅色不喜歡,回台灣後的某一年,我的衣櫃開始從彩色變成黑色,我常開玩笑說我只適合參加喪禮,因為不怕沒衣服穿。

鞋子(看得到都歸這裡😂):我喜歡高跟鞋,唯一穿的平底休閒鞋只有converse,但也只僅僅2雙替換,前些年開始,我的鞋櫃幾乎沒有高跟鞋了,其他都是球鞋,板鞋,休閒鞋,靴子,高跟鞋目前剩下2雙。

開關燈:我很怕黑,睡覺一定要開一盞小燈,即使是那種插電的電蚊香的亮光也可以,就是一定要有個亮亮的,去國外後反而關燈睡覺了,一點點亮都不行,要關的黑黑的才能睡覺。


寫到這裡發現好像也沒什麼大改變😂大家就看看笑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