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和好吧!我們好好一起活著!

太多難過的事會讓人逃不出那個痛苦的泥沼,但是,答應我,不要沈淪,不要被吞噬。

和自己和好是一件困難的事,因為我們親身感受,所以對於自己,我們大多選擇逃避。

這些年來,我每一年都努力和某個自己和好,無論是情傷的自己,失意的自己,不被認同的自己,我都一點一點的和那些自己和好。

我明白和好不代表發生過的事就不存在了,但和好了是代表妳可以和它共存了,當妳再提起它時,不會再感到哀傷,這是我一直都在做的,因為我不知道到死之前我會是個什麼樣的人,但我希望我可以對得起我自己。

和好的過程很長,也很辛苦,可是和好了,心裡就會釋然許多,自己就可以前進了,對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