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從平淡找熱情

平淡是好,但偶爾的小感動也很棒

兩個人在一起都在愛情裡培養彼此的習慣

從兩個不同的個體走到一起

我們培養出多一個人的習慣

我們培養出多愛一個人的習慣

我們培養出多在乎一個人的習慣

這個人讓我們的生活變得不同

也讓我們的習慣多了不少

但是愛情最害怕的就是到了最後只剩下習慣

因為習慣對方的存在,所以在一起

因為習慣關心對方,所以在一起

因為習慣在乎對方,所以在一起

因為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模式,所以在一起

這份愛從陌生人變成愛人

再從愛人晉升為家人

然後我們開始發現

這份愛好像只變成一種習慣付出的愛

而沒有欲望去改變,去熱戀

愛培養出習慣,但習慣卻常常替代了愛

很多人問我,愛情怎麼走的久,怎麼走得穩

那我自己來說

我愛一個人,和一個人在一起

我一定是愛屋及烏

我會把對方當成我的家人,把她的家人也當成我的家人

給她無微不至的關愛和肩膀

就像是家一樣的港灣

我也把她當做我的情人

小小的驚喜,淡淡的甜蜜

讓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也不失熱戀的感覺

我更把她當做好朋友

分享她的情緒,分擔她的煩惱

陪她做她想做的事

傾聽她的心事

兩個人如果能做到愛人,家人,朋友

那這段感情一定會很美好穩定

因為談戀愛已經是小孩子的遊戲

現在要談的是過生活

當妳發現愛變成習慣,平淡無奇,沒有熱情

那就快點去找回熱戀的感覺

否則愛最後變成習慣,愛人變成家人

那就真的回不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