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說不好也沒關係

愛面子是人的天性,但勇敢說出「我不好」也不會有人覺得這是丟臉的。

妳好嗎?

這個問題的制式化答案是「我很好!」

我清楚的知道「我一點都不好」

但是,我害怕讓人知道這個事實

即使我知道自己多不好

咬著牙也否認是為了什麼

其實,為的只是自尊心和不甘心


這些年我學會了一件事

當有人問「妳好嗎?」

我會以最真心的答案去回答

不是我不害怕別人的眼光或是被瞧不起

是我累了

累了一直假裝自己很好

累了一直強迫自己很好


當我說「其實我不好」的那一刻

我一點都不覺得丟臉

我覺得如釋重負

我才了解,對自己的心坦誠是一件最好的事

根本不需要多大的勇氣

只在意妳要的是假象還是真相


女孩們,妳們好嗎?

身邊的人對妳們好嗎?

別再傻兮兮的為了妳的不快樂而說謊

因為對妳不好的人並不會知道妳為他做的

所以,請理直氣壯地回答妳內心的感受

如果妳還堅持要做完美的人

保密及忍耐到最後

受傷的只會是妳一個人而已

女孩們,在愛裡要付出和包容

但不是要妳委曲求全及忍受

不好的話就大聲說「我不好!」、「我另一半對我不好」

如果執意保持完美,選擇沈默

那就只有一個結局

妳為他的委屈求全

只是委屈了妳自己

成全了他和另一個人


遇到不好的人,放手吧!

只會消耗妳的人,遠離吧!

三觀不合的人,讓他走吧!

使用各種情緒勒索的人,讓他去警察局吧!

遇到這些世俗垃圾渣,他們只適合垃圾桶

所以當妳開始發現妳不快樂了

那就把垃圾丟掉吧!

妳會好起來,而且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