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過來讓我好好抱抱你

累了吧!讓我好好抱抱你!

工作一整天的你辛苦了

好好洗個熱水澡

可以的話就泡個澡

把一天的疲憊都沖掉吧


煩躁了一天的你辛苦了

洗完澡後喝一瓶冰涼的啤酒

把那些說閒話的同事當成啤酒瓶捏扁吧


傷心了一天的你辛苦了

將自己關在暗暗的房間裡大哭吧

不要哭得太久,一個小時就夠了

點起一盞小燈照亮黑暗的房間

你的世界還有光的


今天的你累了,倦了,哭了,笑了,難過了嗎?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管用

那麼,就過來吧

過來我這裡

我會給你一個緊緊的擁抱

也許我的肩膀不寬

給此刻的你依靠還是夠用的


你不孤單,因為有我在

你不會一直黑暗,因為我會替你點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