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最孤單的數字

最孤單的數字是 2

我一直都覺得 1 是最孤單的數字,在數學裡 1 是最小的正整數,最小的自然數,它是唯一一個既不是質數也不是合數的的自然數;而放在日常生活中,1 象徵孤,獨,單,還有一,所以怎麼想我都覺得 1 就是最孤單的數字。

長大後,我發現 1 並不是最孤單的數字,最孤單的數字是 2

我有一間房子,格局是一房一廳一浴室

客廳有一張沙發、一張桌子、一台電視和一個書架

廚房櫃子裡有一個杯子、一雙筷子、一個碗、一跟湯勺和一個酒杯

浴室裡有一條毛巾、一支牙刷、一個漱口杯和一條浴巾

房間有一張雙人床

這間房子只有我一個人和一隻貓

但是我不孤單

所有的傢俱雖然是一個、一副、一套、一件、一條,以一位單位組成的

但是我不孤單

這些未成對的傢俱和用品在我使用時,我們便不孤單了

打破了杯子碗盤不會難過失去了誰曾存在的痕跡

換新浴巾不用傷感丟掉了誰曾遺留下的味道

所以我不孤單

只是偶爾會覺得難受

難受躺在一張雙人床上那個誰曾經睡過的位置

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會有那麼一點點感到孤單

因為雙人床上卻只有一個人

無數個翻來覆去的夜晚

我想起了最孤單的數字

是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