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星期色

星期一是藍色,星期日是黑色

星期一是藍色的

烏雲密佈的天空和散發著雨天街道

無精打采的瞳孔發射出疲倦的字幕

我知道為什麼星期一是藍色的了

因為我的靈魂忘在家裡了

星期二是綠色的

太陽除了把烏雲曬亮也把風帶來了

穿上裝備自動化完成任務

結束使命後的獎勵是一杯冰涼的啤酒

你說星期二是綠色的

因為綠芽冒出頭了

星期三是紅色的

警報器響徹了整個城市

時空像是加了馬達的快速運行

我問你為什麼星期三是紅色的

你說因為耶穌要復活了

星期四是淡紫色的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喜歡星期四穿淡紫色的上衣

而且淡紫色離黃色就差一步而已

星期五是黃色的

微笑的亮光籠罩全世界

就算穿上裝備也要畫上笑臉

自動化結束這一天也覺得甘願

不用問我為什麼

只要閉上眼睛後睜開就是美麗繽紛的降落下來

星期六是彩色的

躺在床上聽雨聲當流行歌的伴奏也無所謂

如果可以就在網路上寫首詩自以為詩神

不然抱著棉被擋眼睛或擦眼睛都可以

他說過星期六是屬於自己的一天

要當星期幾都隨你便

星期日是黑色的

灰姑娘和南瓜馬車到午夜十二點都要回歸原位

就算再怎麼心不甘情不願

灰姑娘無法拿著掃把飛

他問我為什麼星期天是黑色的

我說因為要沈澱自己歡迎藍色的日子

因為彩色太過愉悅後,混合在一起就變成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