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沒資格

沒有資格喊累,沒有資格喊痛,沒有資格喊不公平,到底是誰來斷定誰有沒有資格

父親問我:「妳怎麼7,8點就關燈睡覺了?」

我的回答總是:「要早起上班。」

他不會再問下去,我也不會解釋原因


否定一個人好簡單,可是被否定的人卻很難

你問我活得是不是不快樂

是。

因為有太多話說不出口,太多事不知如何開始說起,太多情感會立即崩潰

你說還是要說啊!這樣你們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只是冷冷的搖頭笑

因為我已經知道答案了

我為什麼要說要問給你們來否定踩踏我自己

你們總說妳是我們的孩子,沒有人比我們了解妳

錯!大錯特錯!

你們一點都不了解我,也不想了解我

一旦我試著想溝通,最後終會成為批鬥大會

30年的事全挖出來罵一輪

再來批判我沒資格

全世界都有資格,就我沒有資格

的確

身為父母的你們都不願意伸手救我

我有什麼資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