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當什麼

如果可以選擇,妳想當什麼?

如果可以選擇我想當一隻貓

貓的人生短短十幾年

可以高傲,可以冷淡,可以走就走,來就來

如果可以我選擇當一隻魚

生命由環境來決定

記憶裡只有7秒

如果可以選擇我想當蟬

只能活7天

不會遇到第二次藍色星期一或是第二個13號星期五

如果可以選擇我想當蜉蝣

一天的壽命

等於一輩子

沒有牽掛,沒有憂慮

悄悄的來,輕輕地走

多好?

如果可以選擇,我不想再當人

一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存在意義的人

生死不由誰

生死也無關於誰

生死也不影響誰

生死也不對不起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