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靈語」觀後感

靈語等於無語

其實我一直很期待這部片,我熱愛恐怖片,血腥片等,所以恐怖驚悚片我幾乎看過一輪了,最近沒有什麼新的,所以我以為會很可怕,但整部看完,主角選得可以,劇情老套,演技可以,可湊在一起怎麼就成了一部令人無語的電影了呢?也許是我期待太大了,但其實我想導演的原意並不是如此,不知道這麼雜亂無章。

既然不是部我愛的恐怖片,不過,還是想說說看完的一點想法。

性犯罪者,即使你他被關了10年20年,他出來再犯的機率是99%。所以當楊丞琳知道女兒被拐走一年最後還被裝到箱子裡棄屍,兇手是他們都認識的電腦維修員,當楊丞琳拿槍射兇手時,警察說了最老套的話:「你殺了他,你女兒也回不來了。」我真的覺得這是廢話,就因為知道回不來才要殺他,不要讓別的孩子和自己的女兒一樣,我是支持她開槍,如果是我,我必定會。

除了這些,我真的一直在出戲😂


對我來說,我沒傷害你或者我對你好,這不代表你就能傷害我,一旦傷害了我,那你也不能怪我,人在社會上跑,總是要還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