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選擇

如果有一個選擇,非常難抉擇又不合理,你會選擇怎麼做?

我想問幾個問題,我一直很好奇大家的選擇是什麼,我問過身邊的人,他們答案都一樣,但大家呢?


問題一:

現在世界各地都發生著奇怪的災難,很多無辜老百姓都死於災難,但只有一座專門關重犯的監獄在島嶼上,唯獨那裡不受任何災害,你會選擇,把老百姓遷移島上,再把犯人放回一般社會嗎?不過島嶼大小有限,不可能所有人都能上去,而犯人放出來,還是可能會伺機作亂,所以你會選擇(1)交換(2)不換?


問題二:

人間目前被地獄的惡靈佔領,但你的愛人擁有特別的靈力,只要他一個人死了,就可以束縛所有惡靈,你會讓他犧牲嗎?


問題三:

世界於三天內毀滅,但身上有特殊體質的人可以聚在一起阻擋這場末日,只是不能確定能夠成功阻擋,你又是其中一員,你會願意犧牲嗎?


原諒我韓劇還是小說看太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