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薛西佛斯的思念

是誰又再一次的把山頂上那顆石頭推下

時間不斷地在流逝

我毫無抵抗的讓過去蒙蔽了我的雙眼

也任由回憶佔據了未來

我只剩下現在

而現在擁有的是一顆破碎不堪的心

它用力裝載著思念

思念化作薛西佛斯的石頭

我不停的將石頭推到記憶的山頂

是誰又將它從山頂推下

它猛烈的撞擊著心臟

我的心臟在流血

我的心臟傷痕累累

我的心臟尚未痊癒又再次遭受抨擊

倘若時間不再流逝

是否可以暫停在這瞬間

我想錯了

是我想錯了

就算時間是靜止不變的

我依然會將石頭推至山頂

然後是誰又會再次將它推落

思念化作的石頭不會變

我是薛西佛斯也不會變

思念撞毀我的心臟至死也不會變

原來

把石頭推上去的是我

把它推下來的

也是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